深圳猫网周年庆活动召集,9月13日让我们去七娘山脚下野炊吧!

深圳猫网周年庆活动召集,9月13日让我们去七娘山脚下野炊吧!

分享:
2015/7/26 0:00:00 我要点赞 0



 

好烦!

最近总是有人在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句式

………………

我终于理解了penny的心情

不过呢,但是呢这次…

确实很脉动

很脉动

很脉动

 

 

【活动总览】

猫网十三周年庆,今年我们有福了……

这是一次绝对是精心策划的喵友盛会,面对面的沟通,心与心的交流,奖品,游戏,柴火饭,七娘山,让你不仅收获快乐,还有,你懂的~

名目繁多的游戏供你选择!你想做悄无声息的杀手,还是化身狰狞的狼人,更有嗨翻全桌的美食,玩游戏玩到手软,吃到嘴软~

谁和谁酒逢知己千杯少,俩字:啤酒管够!PS:酒品不好请自重呦~

吃货们白吵,还有成筐的零食供你磨牙。

对于那些小文青们,咱们也是有高山流水来配合你的气质哦,花千骨可以负你,但七娘子山绝不负你。


更有俊男靓女倾情献艺,四娘款式的小哥,玉树挡风的美女,难道你不想一探究竟吗?

还有我们为深藏不露的你也准备了展示才艺的空间,只要你上台表演或者互动,就能赢得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哦!只要你和猫网一起过得快乐,玩的开心!

红衣佳人白衣友,朝与同歌暮同酒。深圳猫网十三诞,不凑热闹瞅啥瞅?

【活动梗概

好感动,为了有意思,改变了过去每年找个酒店,表彰,节目表演,吃饭的乏味方式,猫网准备913日,相约一起,坐大巴到大鹏七娘山下的一家农家乐进行,分十人一组自己做柴火大锅饭,所有食材配料锅碗瓢盆店家提供,自己做自己吃,一起活动一起嗨~让大家体验一次大大大家庭的赶脚~

【活动时间及费用】

★时间:913

★集合时间及地点:

一、12:30,深大北门南侧辅道。

二、13:00,福田区笋岗西路深圳体育馆正门(雕塑处)

★返程时间:20:00

★费用:100/人,12岁以下免费(租车协议签署后不作退还)

★缴费方式:

1、微信加好友“sz278786999”(猫网骨干“跳动的红指甲”美女,以下简称“指甲“),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好友请求用“参加猫网13周年庆”;

2、将报名费用通过微信转账至指甲,附上自己的姓名、猫网id(如果有)、身份证号码和电话号码。

3、活动所有财务公开,同时指甲会把已缴费猫友都统一拉进周年庆活动专用微信群。

★缴费截止时间:94

【行程梗概

集合-到达-猫网颁奖-互动活动-自由散心-柴火做饭-喝酒大嗨-回家喂猫


 


【免责声明】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领队在第一时间内协助救助工作并通知保险公司,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

*****************************华丽分界线*****************************

所以现在的你你你还在用身上的小雷达苦苦搜寻吗?还在愤慨被世界抛弃了吗?还在苦恼怎么找不到猫友吗?

9月13日带着最好的你来和猫网一起庆吧!暗语是:天王盖地虎,喵星人是我们好朋友!

9月13日,深圳猫网和众多猫友及猫友带的小伙伴等你一起来狂欢!

如果你是猫友,世俢给了派来了哆啦a梦,给你一个不能更好的选择:加入猫网13周年party


动作慢的可别嫌弃本猫没有提前告诉你
现在

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20日!

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20日!

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20日!

原来这么爽啊!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