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宠物医疗知识系列讲座第七讲,协和中心分院朱鹍医生将做猫的泌尿系统疾病专题讲解

8月30日宠物医疗知识系列讲座第七讲,协和中心分院朱鹍医生将做猫的泌尿系统疾病专题讲解

分享:
2015/8/21 0:00:00 我要点赞 0

很多家有爱猫爱犬的朋友,由于缺乏宠物健康方面的常识,当这些小家伙出现健康问题时茫然不知,等到症状明显发作后才想起送医,往往为时晚矣。


2015年,深圳猫网将与深圳多位宠物医疗行业著名专家共同推出宠物医疗系列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不仅包括饮食、护理等日常健康常识,还将包括常见病的预防、早期诊断和治疗、绝育等有一定专业性的领域。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讲座,不仅能帮助大家提高宠物健康和医疗方面的知识水平、让大家家里的小家伙们更健康快乐地生活,同时还能拉近宠物主人与宠物医生之间的距离,增进相互理解和尊重,创造更和谐的医患关系。



中心动物医院的医生和猫网医院联络人在一起

深圳(协和)中心动物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深圳著名宠物医院之一,也是深圳猫网长期合作伙伴,多年以来在众多宠物主人中颇有声望,在猫网优惠券短信调查评价中也一直处于前列。



本次主讲朱鹍医生

朱鹍医生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临床兽医学硕士,任中心动物医院主治医生兼医疗主管,多次参与国内各种犬猫疾病专业培训及学术会议并发表文章,获得第七届东西部小动物兽医师大会“优秀青年兽医”称号。在犬猫外科、神经学疾病及犬猫老年病方面颇有建树。

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如下:

【活动时间】8月30日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福田区民田路星河国际花园A1栋2楼儿童活动室

【主办】深圳猫网

【支持】协和宠物医院,卡爱特公共文化传播机构,福安社区工作站,星河国际花园

【交通方式】地铁购物公园站E出口对面

【报名方式】请点击“阅读原文”填表报名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