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猫网绝育优惠券申请指南

深圳猫网绝育优惠券申请指南

分享:
2016/6/11 0:00:00 我要点赞 10

1,申请绝育优惠券首先必须成为猫网实名会员;
2,到猫网绝育优惠券申请页面认真填写所有必填信息申请绝育优惠券,优惠券每周日或周一统计一次并在网上公示。
申请页面
http://ph.szcat.org/frmcoupon.aspx【请注意:1、此申请链接只能用微信客户端打开,网页无法打开,可用手机扫码;2、申请页面内的手术日期只用于申请,最终的手术时间需要审批通过后自行与医院联络确定!请不要未联系医院直接带猫过去。】


绝育优惠券公示页面:http://www.szcat.org/frmcouponlist.aspx
发现申请获得批准后必须自行联系相应的宠物医院确认最终手术时间,然后带上身份证和实名会员卡,您就可以带着猫前往医院做手术了;

3,如果在预约的时间没有去医院做手术,也没有事先与医院协商的话,就需要重新申请优惠券。
4,猫网定期对申请了优惠券的猫友进行回访并及时公示回访信息,请大家及时回复评价。猫网合作医院优惠券手术回访公示页面:
http://www.szcat.org/frmyypj.aspx


提醒:
一、请注意您在填表时所填的“预约手术时间”只是一个初步意向,具体手术时间需要在获得批复后直接与医院联系确定,特别是有的医院不希望在周末繁忙时安排优惠券手术,因此需要大家与医院自行联系确认最终手术时间。
二、猫友去医院做绝育优惠券手术时请带上:身份证及实名会员卡这两样东西。

三、使用绝育优惠券后,猫的绝育费用是由医院收取的,绝育优惠券的费用(公猫230/母猫300)包含:(术前血常规检查、留置针、术前进口舒泰麻醉药麻醉费、手术费、PGA免拆缝合线(公猫没有此项目)、术后的长效消炎针(至少保证48小时有效消炎时间,例如卞星青霉素)、止痛针(一针)、止血针(如果需要)、不含住院费)。部分医院免费提供术中输液(包括澳洲医院、宝安华南、爱恬、佰佳、福华、五洲、咕噜咕噜和东莞守望者,其他医院需要额外收费30元。
四、来福康医院只提供呼吸麻醉,因此其绝育优惠券价格为公猫460/母猫500。
五、上述绝育手术的具体操作根据猫的实际情况医生的选择可能有所差异,请尊重医生的技术判断和选择。
六、部分医院基于内部管理制度,会在上述费用基础上收取挂号费和诊金,部分医院指定医生手术可能要产生额外费用,请大家尊重医院的相关规定。

七、本优惠券手术旨在提供一个基础的、符合动物福利原则的绝育手术,因此没有包含术前生化检查、呼吸麻醉、术后第二天之后的止痛等可以为猫提供更好福利但也更昂贵的内容,如果医院建议您增加上述一系列自费内容,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是否接受。

八、猫绝育手术应选在猫身体健康的状态下进行,避开发情期, 术前术后护理可以学习猫网的相关帖子,在猫网里搜一搜就会出来了。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