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米琪动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东莞米琪动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2/7/9 0:00:00 我要点赞 1

2022年8月,东莞米琪动物医院完成6例免费绝育指标手术,其中母猫4例均为侧切,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2年7月,东莞米琪动物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东莞米琪动物医院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高科一路9号汇景湖畔华庭11号楼103室
电话:18128003202


米琪动物医院,坐落于东莞市虎门镇,一家犬猫分诊的专科医院,设立了猫专科、骨外科、眼科、内分科、皮肤科、心脏科、异宠门诊等为专科特色的综合型动物医院。为了更好的诊断救治小动物我院引进国际先进电脑医疗系统和仪器设备。(斯玛特生化、迈瑞五分类血球仪、尿液分析仪、 莱卡三目显微镜、多功能心电监护仪、高端数码X光(DR)、进口动物专用呼吸麻醉机、整体反射手术无影灯、电控保温专用手术台、进口高频电刀、超声波洗牙机,输液泵、血压计、雾化机、 PRCL-S骨科系统,超声刀,肿瘤消融设备,腹腔镜,肺支气管镜,内窥镜)。


米琪动物医院拥有着医术精湛的医护管理团队,四名拥有十多年丰富临床经验的国家执业兽医师,并且设立24小时的医疗急诊服务,节假日无休,全天候均可上门服务。

一直竭力追求“造福宠物”的企业愿景,秉承“大医精诚”的理念,始终致力于“安心、放心、舒心”的发展方针,为广大爱宠人士和他们的宠物带去专业、体贴、细致的关爱,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安心”,并为之努力前行。

医疗团队:

姚莹
兽医学士 国家注册执业兽医师 米琪动物医院主治医师
东莞市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诊疗分会理事
美国兽医协会AAVSB结业猫科医师
从事宠物行业临床1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对于各种小动物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诊疗和手术、各种严重多发伤的现场救治与处理以及小动物传染病、肿瘤疾病、血液疾病和各种寄生虫病的预防和控制。
尤擅长猫科、小动物眼科、小动物心肺系统及疑难疾病诊断与治疗,对于超声影像和腹腔镜技术颇有心得,一直致力于猫病学的研究,多次参加兽医研讨会和国内外兽医专科培训。业余时间还多次参与全国各地流浪动物的救助活动,为小动物创造福利。

卢梓洋 国家执业兽医师
米琪动物医院主治医师、骨科专家
内视镜医学会(VEMAC)临床技术高级认证医师
从事宠物行业12年,临床经验丰富,熟练掌握各种小动物常见病以及多发病的临床诊疗。
主攻小动物外科腹腔镜微创技术和骨外科手术,尤擅长小动物内科疾病和异宠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多次参加兽医研讨会和国内外专家课程并获得专业技术高级认证。

吴春雄 主治医师 国家注册执业兽医师
2015年从业至今,拥有丰富的小动物临床经验,熟练操作各种小动物常规医疗仪器,精确判读化验数据。
专长于小动物内科、普外科、影像学。
诊疗风格和蔼可亲,对小动物亲切有爱,工作上责任心强,孜孜不倦,倡导小动物福利,深受宠主的喜爱小动物的健康,宠主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动力。

陈舜丰 主治医师 国家注册执业兽医师 从业多年一直致力于动物临床诊疗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猫科,犬猫内科,传染病学等。曾多次参加软组织外科学,麻醉学,影像学,内科学等课程。曾多次参与流浪犬猫救助活动,早年曾参与流浪猫救助站的建设。参加“华南小动物医师大会”,“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医师大会”。
从医以来,一直以“犬猫的福利为医者的初心”为座右铭,争取为每个小动物获得最大的生活福利,以最精湛的医疗技术,最顶级的医疗水平,最温柔的行医方式对待每个小动物。在小动物内科,猫科均颇有造诣。临床研究主攻内科,猫科的病例治疗。多次在犬猫急慢性肾衰竭病例临床上获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诊疗风格平易近人,对小动物有极强亲和力,擅长与小动物沟通,安抚情绪,态度和蔼,责任心强。倡导动物福利,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全心全意对待每个毛孩子,以动物的安康作为生活的目标。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