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东莞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联合东莞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2/3/31 0:00:00 我要点赞 2

2022年4月,联合东莞总院完成5例准入手术,其中3例母猫2侧切1引产且评价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2年4月,联合东莞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联合东莞总院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长泰路中信商业广场2栋117-118号商铺
电话:0769-26981120 ,13377787120

联合东莞总院是一家犬猫分诊的综合型宠物转诊中心,设立了微创外科,友好猫专科,牙科等科目为主要专科特色,医院经营面积300多平,采用先进的布局理念以及猫友好型装修风格,院内设有多个住院部以及处置区,医院诊疗区设置犬猫独立分诊制度,犬猫分诊室,内设犬猫独立处置区,犬猫独立候诊区、影像室、B超室、彩超室等。院内拥有国内外一线先进仪器设备,同时具有澳华内窥镜系列仪器。内窥镜是一种采用全新无痛技术使动物在无痛状态下完成整个检查与治疗,具有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风险小的优势。全体员工都以细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过硬的专业技术,高端舒适的就诊环境,为每一位宠主提供优质全方位保障,以提高动物福利为终身奋斗目标。


医疗团队:

胡为 国家执业兽医师
联合东莞总院院长
联合宠物医院东莞区域经理/粤港澳优秀青年兽医师/联合西乡分院院长/联合精鹰学院讲师
擅长:软组织外科/内窥镜/肿瘤科
毕业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从事动物医疗工作11年;
参加进修CSAVS兽医学院软组织外科系列课程以及微创外科,对于微创外科有一定的研究,对于内窥镜的检查与手术有独到见解。
致力于提升动物福利,以提高动物健康生活质量为终生奋斗目标。


马俊杰 国家执业兽医师 主治医师
骨外科医师/联合精鹰讲师/联合异宠领军医师/广州技师学院校外班主任
擅长:骨科/齿科/异宠科
13年从事小动物诊疗常见及多发病临床工作,尤其对骨外科疾病经验丰富;多次外出进修外科技术及异宠课程;并擅长啮齿类,爬行类,兔科及鸟类诊疗及手术技术。
用爱心做人,用感恩的心做事 。


陈念念 国家执业兽医师 住院医师
深蓝猫科高级会员/猫友好宣传使者/联合杯小动物外科职业赛第一名
擅长:猫科/心脏科/麻醉科
毕业与广州高级技工学院,主攻内科医学,熟悉猫行为学并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2020年进修VETLAND麻醉学,为小动物手术安全保驾护航。
爱猫 学猫 懂猫。


张晖宇 国家执业兽医师 专家医师
英德职业学院校外讲师 联合精鹰讲师 黄贝岭分院猫专科院长 宝中分院院长 联合宠物医院东莞总院牙科专家
擅长:犬猫牙科影像/牙体修复/标准洁治/截冠治疗/根管治疗等
2014年从事小动物诊疗临床工作,专注于齿科/泌尿科的诊断与治疗。
兽医无常心,以客户心为心。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