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朗和瑞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东莞大朗和瑞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3/12/27 0:00:00 我要点赞 2

2024年1月,东莞大朗和瑞宠物医院完成5例绝育指标手术,其中母猫2侧切1引产且评价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3年12月,东莞大朗和瑞宠物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东莞大朗和瑞宠物医院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大朗长盛南路69号101室
电话:13613048583

东莞市大朗和瑞宠物医院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大朗长盛南路69号101室,一层为犬科诊区,二楼为猫科诊区。

医院的理念在工作中全面实践动物福利,让每一个来医院的毛孩子都得到最好的照顾。医院检查设备齐全:血常规、PCR、生化仪、骨科器械、DR等,医院的主诊医生都是经验丰富的国家执业兽医师,常规医疗设备齐全,环境舒适。

旨在打造专业的宠物医疗保健、优美的就诊环境和舒适的就诊体验,竭力为动物健康保驾护航,助力东莞宠物医疗事业。

医疗团队

江戈 主治医生
国家执业兽医师
擅长内科,基因学,肿瘤学
曾参与全军实验动物培训、省实验动物培训、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


任泳生 主治医师
国家执业兽医师
擅长猫科,牙科,影像学
严肃认真,有责任感,做事尽心,至今已操作1100多例宠物影像


胡载强 主治医师
国家执业兽医师
擅长猫科骨科,眼科,软组织外科
曾参与潘氏(北京)动物研究院骨科&麻醉科培训,深圳宠联合教育动物眼科培训。至今成功完成猫科手术500多例,骨科病例100多例,眼科手术50多例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