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城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佰城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2/8/19 0:00:00 我要点赞 2

2022年8月,佰城宠物医院完成5例免费绝育指标手术,其中母猫4只,2引产2侧切,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2年7月,佰城宠物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佰城宠物医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滨河路京基御景华城6栋14号铺B
电话:0755-82518015/17722847227


集宠物医疗保健、外科手术治疗、宠物美容、宠物住院护理、宠物食品及用品的综合性动物医院,深圳总院医疗团队由多名经验丰富的专科医生组建,下设有宠物微创外科、牙科、骨科、软组织外科等临床科室,掌握全髋置换THR、膝关节置换PGR、前十字韧带治疗TPLO等高阶骨外科核心技术,呼吸麻醉机、生化仪、三分类血球仪、核酸检测仪、动物数字影像DR、彩色多普勒超等各类化验设备及专业设备。各工作区均配备完善的空气净化系统,有效保障良好的空气流通,提供优势舒适的诊疗环境。

诊疗区设置独立的诊室制度,设有1个免疫室、1个诊室、1个药房、1个化验室、1个手术室,内设犬猫独立住院部、ICU重症室、影像室、B超室,1个犬猫独立美容室等。

佰城动物医院是一家专注于小动物福利的医院。专业的猫犬医疗诊疗设备,全面治疗,12大专科:骨科、内科、猫科、眼科、异宠科、心脏科、皮肤科、口腔科、肿瘤科、预防医学科、实验室检验科、麻醉与软组织外科。

实行24小时接诊,旨在打造专业的宠物医疗保健、优美的就诊环境和舒适的就诊体验,竭力为动物健康保驾护航,助力深圳宠物医疗事业。

医疗团队:

谢家发 佰城宠物医院院长
动物眼科专科医生,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曾任芭比堂动物医院主治医生
对猫科疾病、小动物影像学、心脏超声检查与诊断及小动物眼外科手术都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多次参加兽医师的年度大会,多次威狼兽医眼科培训,美联五洲小动物眼科培训,阳光兽医高阶心超培训。
擅长:角膜手术,各类型结膜瓣手术,眼科疾病,内科。
从业期间曾多次宠物医生培训及再教育课程,多次参加北京小动物医师大会。
主攻犬猫皮肤病、内科、猫病、犬猫普外、对肝病、肾病、心脏病有独到治疗经验。


黄叶周 国家执业兽医师
佰城宠物医院主治医师
擅长:髌骨手术、关节外科、复杂性骨折修复、胸腔外科。
从事动物医疗工作6年,曾任芭比堂中心动物医院护士长兼手术麻醉主管;擅长微创绝育技术,各种创伤,四肢骨、盆骨骨折,膝关节、肘关节等骨关节损伤和泌尿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危重动物的诊断和治疗。多次到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进修,曾参加SAO骨科进阶、欧兽神经学,英才综合猫科疾病诊治,神经外科、泌尿道外科等培训。秉承“提高动物福利,降低疾病发生率”的理念,重视宣导预防医学,至今累计手术1000余台,接诊病例超1万例。

何健满 医疗主管
曾任芭比堂医院主治医生
擅长:创伤骨科、影像学、猫科疾病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