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平湖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联合平湖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3/2/15 0:00:00 我要点赞 0

2023年4月,联合平湖分院完成5例准入手术,其中母猫3例2侧切1引产,且平均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3年2月,联合平湖分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联合平湖分院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大道九号院馆DS-12号
电话:0755-28907686/18124683037


联合宠物医院平湖分院,一家占地约200平的犬猫分诊的综合型宠物医院,提供24小时急诊服务。院内共设有4个诊室,2个手术室(综合型手术室及牙科专科手术室),2个候诊区,一楼区域有独立的猫候诊区域、猫诊室、猫住院部。全院采用空气过滤新风系统,建立和保障良好的就诊体验,同时给您与爱宠更舒适的感受。


分院引进国内外一线品牌专业设备, x光机(数字化DR)、牙科DR、多普勒B超机(彩超)、血液生化检测仪、血常规检测仪、进口动物专用呼吸麻醉机。心电监护、血压仪、显微镜、凝血分析仪、crp检测仪、动物核酸检测仪(PCR)等设备。

专科特色:猫专科、骨外科、牙科、心脏科、微创科、康复理疗

医疗团队:
郁德锐 院长
外科主治医师、国家执业兽医师、BlueSAO认证骨外科医师
畜牧兽医专业,主攻小动物骨外科,擅长软组织外科、外伤处置、微创绝育术、普通内科疾病、重症麻醉监护等
对小动物外伤处置有着独特的见解
注重动物健康与福利,不断自我加强专业知识、减轻动物痛苦是我们的责任。

古珊 联合宠物医院猫科医师、医疗主管
国家执业兽医师
内科主治医师
畜牧兽医专业,擅长软组织外科手术、猫内科、内镜探查、超声影像、中医针灸治疗、术后康复治疗、麻醉监护。熟练掌握化验室、药房、影像室工作。
能敏锐察觉动物异常,致力于动物福利,争取帮助每一个动物脱离困境,让生活更加充满爱!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