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拓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英拓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2/1/16 0:00:00 我要点赞 0

2022年3月,英拓宠物医院完成5例免费绝育指标手术,其中4母猫3侧切1引产且评价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2年1月,英拓宠物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英拓宠物医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路大冲新城花园2栋1B座一楼026
电话:16675556470

英拓国际动物医院是一家以犬猫内外科,内视镜微创手术、心脏专科、猫科为特色的24小时医院,提供宠物诊疗、预防保健、高端洗美、疾病预防、高端商品的综合性医院。致力于打造一个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体系、创建一个有温度、友好的诊疗服务空间,一个有爱舒适的交互场所。
医院引进国际先进医疗设备,高频DR设备、IDEXX 工作站、迈瑞M9Vet彩色杜普超声、迈瑞五分类血常规、Veta5动物呼吸麻醉一体机、V8荧光PCR检测仪、内窥镜、高频电刀等。 先进的设备、精准的诊断、高效的治疗,一切为了高质量医疗服务。



医疗团队:


兽医师 王偲嘉
擅长猫科、内科、皮肤病
师从亚洲皮肤专家陈朝澧
荣获‘德铭联众杯’病例大赛一等奖、皇家临床病例大赛精英奖、华南小动物医师大会 “兽医行业优秀论文奖”等多项行业奖项


兽医师 何政伟
擅长骨科,心脏病,影像学
跟随骨科专家吴仲恒博士静修骨科,以及复杂软组织外科,神经外科,精研小动物复杂骨科学,参与髋关节置换诊疗病例100+余例;
主要方向有影像.普外科.骨科.猫科等。在各类骨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兽医师 周鹏斐
擅长内科、预防医学,有丰富的诊疗经验,喜爱动物,细致入微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