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特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爱特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2/8/29 0:00:00 我要点赞 0

2022年9月,爱特宠物医院完成6例绝育指标手术,其中母猫3侧切1中切,侧切率75%且评价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2年8月,爱特宠物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爱特宠物医院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社区五和大道五和智荟园1楼101号商铺(农耕记旁)
电话:0755-84530876/19866627559


爱特宠物医院,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五和大道旁;是专注于犬猫疾病诊断、治疗的综合性医院。医院严格要求功能区设计犬猫分诊,犬猫均有独立的候诊区,提供候诊动物和候诊宠主放松舒适的候诊环境,且犬猫诊室单独分区。独立的免疫诊室用于接诊预防保健疫苗的动物,尽最大条件给免疫动物保持干净的环境。


配备数字化影像设备(DR成像,迈瑞高端彩超),超声刀,多台生化分析仪,PCR等等仪器,给动物疾病的诊断带来更精准的检查结果和指标监测,辅助治疗更好方案。


医院环境设计秉持极简风格和住院部温馨舒适风格,干净整洁,更有定制的猫屋和猫VIP独立住院房,更符合猫猫的天性。爱特宠物医院始终秉承着更好的动物福利,更高的服务质量,更快的治疗恢复,来为我们的伴侣-宠物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疗团队:

赵艺云 主治医生/技术院长
国家执业兽医师
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从事宠物临床工作9年,关注动物福利。
擅长专科方向:消化道内科,泌尿道内科,软组织外科。
倾听动物心声,致力于动物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值得生命信赖“。为宠物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技术和福利,不懈努力。


谭春婷 主治医生/行政院长
国家执业兽医师
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从事宠物临床工作9年。
擅长领域:宠物预防医学和健康管理,猫科,传染病诊治,皮肤病诊治。
始终秉持为动物健康保驾护航的使命,认真执行诊疗流程和医生准则。真心,用心,耐心对待工作和生活。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