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忠心动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深圳忠心动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19/8/3 0:00:00 我要点赞 0

2019年8月,深圳忠心动物医院完成5例准入手术(因地处偏远无人申请免费绝育指标,开放绝育优惠券作为准入手术),其中2例母猫绝育均为侧切且评价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19年5月,深圳忠心动物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深圳忠心宠物医院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招商花园城南区3栋商铺S319-320(坪山中心公园旁,伍合东北小馆对面)
电话:0755-89381465
夜诊:18123797179


忠心宠物医院拥有德国进口DR影像系统、西门子PCR定量分析仪+全球首款同病异症复合PCR试剂(可同时测量多种疾病)、西门子动物专用血气分析仪、宠物专用彩超、英国进口五分类血球、尿液分析仪、CRP等诸多高精尖宠物医疗专用设备。与中国首台宠物专用1.5T超导磁共振厂家有合作,并有专人团队解读报告)
忠心动物医院将立足深圳,实现全国重点城市宠物专业化连锁医疗机构的布局,高薪高福利诚邀专业的兽医加入。管理团队来自迈瑞、西门子等国内外大型企业,拥有一流的管理经验;先进的诊疗设备绝大部分进口,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英国等欧美发达国家;深耕宠物医疗技术,拥有众多国内外专家顾问,有着标准化、专业化、现代化的培训体系。

忠心医院医疗团队:

黄舒安院长
从畜牧兽医专业毕业后进入小动物医疗行业一直在努力学习掌握技术要领并频繁参加全国各地权威专业课程,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临床累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每年交流学习,获得各个机构颁发证书。擅长小动物影像学,小动物外科学,每年接诊过数千,特别以微创绝育,超高的剖腹产存活率,以及先进的骨科内固定手术,获得无数宠主的信赖与赞赏。


梁隆淇主治医师
中国农业大学毕业后进入小动物医疗行业,专攻内科。在多年的临床诊疗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多次跟随中国台湾、韩国医师、进行交流学习,擅长小动物内科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治,中毒病、代謝病邢利,动物医学本科毕业。有爱心,耐心,对于危重病护理与诊治,有独特的个人理解以及丰富的经验。擅长猫的脂肪肝,猫急性肾衰等高难度猫内科疾病的治疗。


王雅倩,毕业后从事宠物临床至今,怀抱热情,是宠物界少有的异宠专家。对于爬行类动物常见疾病已经养护有丰富经验,尤其对乌龟的结石,观赏鸟的护理等发表过专业论文。多次参加国内外异宠医疗会议,经常到各地讲课,为异宠的动物福利而奉献。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