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梅林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联合梅林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3/4/3 0:00:00 我要点赞 2

2023年5月,联合梅林分院完成5例绝育指标手术,其中母猫3只均为侧切,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3年4月,联合梅林分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联合梅林分院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华路深华公寓底商191-103
电话:18127076817

联合猫专科医院是一所定位于专门为猫提供诊疗服务的专科医院,医院提供猫全科门诊以及骨外科、牙科、心脏、眼科特色专科门诊。依托联合宠物医疗平台雄厚的医疗资源支持,秉持爱猫、专业、服务、精进的诊疗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一流的猫友好诊疗环境和医疗团队。

联合梅林猫专科医院拥有当前先进的诊疗设备,小动物专用数字X广机(DR),迈瑞彩色多普勒超声仪、迈瑞全自动血液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核酸检测仪、荧光定量分析仪、尿检仪、超声刀、镭射激光理疗仪、消化道内窥镜、小动物专用麻醉机、呼吸机、监护仪、佰陆骨科内固定系统、牙科工作台、牙科DR、牙科手术系统、眼科手术器械、小动物重症监护氧仓、莱卡数字成像显微镜等设备,技术提供精准医疗。
医疗团队成员均有长期猫专科医院从业经历,认同猫友好诊疗理念,熟练掌握猫的接诊、住院护理流程,富有爱心、保持耐心、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每一位宠物,治愈动物,提高动物福利是我们团队始终如一的追求。

医生团队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