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派福华固戍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瑞派福华固戍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4/3/11 0:00:00 我要点赞 0

2024年4月,瑞派福华固戍分院完成5例绝育指标手术,其中母猫4例均为侧切且评价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4年3月,瑞派福华固戍分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瑞派福华固戍分院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固兴路西乡固戍瑞尚居3栋A单元103号
电话:19925269491/0755-23146441

瑞派福华固戍院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专注于犬猫疾病诊疗的宠物医院,秉持“专病专治、科学严谨、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的专科理念,在宠物疾病的诊断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临床经验,一直以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诊疗服务服务于广大宠主和宠物,深受广大宠主的信赖。
医院位于宝安区固兴社区瑞尚居,交通便捷,停车方便。医院分为2层楼,经营面积超过200平。重视环境设施、科室建设,设有候诊区、诊疗区、住院区、隔离区、检验区及手术区,独立的超声室、化验室、配药中室、影像室等;开设有内科、普外科、骨外科、麻醉科、影像科、眼科、皮肤科、猫科、牙科等专科,以期望为爱宠打造更加安全、优质、可靠的医院,保证宠物的福利和健康。
医院重视设备的投入,配有电子血压计、眼压计、血糖仪、血压仪、血氧仪、彩色多普勒彩超、血液生化检测仪、三分类血常规、数字影像DR、呼吸麻醉机、心电监护仪、显微镜、凝血分析仪、离心机、免疫荧光分析仪等仪器,保障检查的精确性、全面性,为宠物疾病的诊疗提供保障。
医院还配有专业医师团队、客户服务团队,有数位资深执业兽医师,擅长猫科,内科,软组织外科,眼科学,皮肤病等专科。而且医护团队持续进行兽医继续教育培训学习,不断精进技术,更好守护宠物健康。

医疗团队

黄平华
瑞派福华技术顾问、深圳市宠物医疗协会副会长、华中农业大学硕士
从事宠物临床诊疗工作35年,35年始终坚守在临床一线,接诊病例数十万,经验丰富
深圳宠物医院首批先驱者、带头人,90年代创办的福华宠物医院,是深圳老牌宠物医院的口碑标杆
福华宠物医院的全能医生代表,专科交叉运用能力强,擅长处理疑难杂症,在外科、皮肤科、中兽医等学科都有较深的造诣,在软组织外科,影像学,猫科,心脏病学,眼科学有多年经验积累,对宠物保健护理、针灸有深入研究


莫谋海 国家执业兽医师
中国英才兽医高级医师
欧洲高级兽医学院(Esavs)学员
欧洲兽医皮肤病学院(ECVD)学员
从事小动物医疗工作10年。能投身于自己热爱的小动物诊疗工作是人生的快乐践行。


李熙鑫 国家执业兽医师
擅长:软组织外科,猫科,全科
华南优秀青年兽医师
毕业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从事小动物医疗工作8年,临床经验丰富。曾多次参加全国动物医师大会的学习交流,并多次参与精品骨科培训及猫科系统学习。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