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马坂田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大河马坂田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3/2/15 0:00:00 我要点赞 0

2023年2月,大河马坂田分院完成5例绝育指标手术,其中3母猫2侧切1引产,评价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3年2月,大河马坂田分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大河马坂田分院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佳华领汇一期3栋103商铺
电话:0755-89329661/18124664564


大河马宠物医院坂田猫咪分院位于龙岗区坂田北地铁站A出口 500m,佳华领汇广场旁,占地约283平米,是一家猫专科宠物医院。 共有4个诊室,1个手术室,独立候诊区,独立猫住院和寄养区域。医院经营范围涵盖宠物医疗、宠物寄养、宠物食品及用品等。


专科特色:牙科、心脏科、内镜科、猫专科。坂田猫咪分院引进多台重大先进设备:高端dr设备,百胜彩超,牙科dr,微创腹腔镜设备(具有创伤小,出血少,疼痛低的特点),帝迈血细胞计数仪,核酸检测系统,荧光免疫分析仪等高端仪器为爱宠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设置猫咪独立洗浴空间,猫咪专用烘干箱,减少猫咪 洗浴应激。美容师可以为爱宠修剪可爱造型。标配轻奢洗浴,低应激操作。 给您和您的爱宠提供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及管家式的服务体验。

医疗团队:
董楠 主治医生
擅长|猫内科、超声影像,软组织外科手术
2017年以來一直专注小动物临床 ,热爱宠物医疗事业,关心宠物健康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动物福利,提高宠物医疗水平,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夏泽 主治医生
擅长|猫内科、软组织外科
从业九年,兽医专业毕业以来从事小动物的诊疗,对小动物耐心.细心.认真.负责,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动物医疗的学习和运用上。
多次参与医学诊疗课程 不断提高自身的诊疗技术水平
热爱小动物,尊重生命,每个小动物都值得被善待!

谭兰兰 主治医生
擅长:猫内科 普通软组织手术
致力于宠物临床工作,从业以来致力于犬猫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全面,擅长各类犬猫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从主人角度和动物本身的实际需要对疾病制定最合理的诊治方案

沈栋 主治医生
擅长:猫内科 软组织外科 骨科 影像 心脏科
毕业后投身于宠物诊疗工作,具有良好的工作素养,始终坚持提高小动物的生活质量及福利
温柔细心,深受宠物家长的信任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