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猫专科送福利来咯,到年底前每周为猫网会员家猫提供5个免费B超指标!(每周更新回访情况)

福华猫专科送福利来咯,到年底前每周为猫网会员家猫提供5个免费B超指标!(每周更新回访情况)

分享:
2016/8/24 0:00:00 我要点赞 0

宝宝们

我们又来送福利啦

一听说夏日福利

你们想到的首先是不是这样?



NO! NO! NO! 才不是捏!

你们想多了!

做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

想主子所想

给主子所需

才是爱的正义,好吗?




每年我们都要给主子打疫苗

每个月要给主子驱虫

是时候

我们要关一下主子们的肾脾心肺脏了


所以这一次

我们和瑞派福华宠物医院猫专科联手推出了

“猫咪免费B超”活动

为你家主子检查腹部的脏器及一些腺体

每周五个活动名额!

看好啦,是每周哦!!


宝宝们一定关心

如何获得“猫咪B超”的免费名额呢

那么请一定认真阅读下面的内容

火速get起来哦


活动须知1、参与条件:活动参与者必须是猫网实名会员,申请和享受福利时均需猫网会员卡(如果还没有会员卡,可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首页菜单-会员服务里面按要求申请)。
2、报名方式:关注深圳猫微信公众号,深圳猫每周六将在微信发布活动报名文章,在文末“阅读原文”处提供报名链接,每次放出下一星期的5个名额(非常重要哦:如果申请成功但放弃不去的话以后就不再接受申请啦,所以请考虑好是否OK~)。
3、活动时间:持续到2016年12月31日,每周申请成功的将由医院进行预约安排。



爱它

就要了解它

我们都希望自己家的猫咪

延年益寿强身健体

那么,宝宝们

准备好为你家主子预约个B超名额了吗


感谢此次活动的合作医院:

瑞派福华宠物医院猫专科

于今年初新店开业

专注于猫咪的专科治疗

深受猫友们的欢迎


医院名称:瑞派福华宠物医院猫专科

地址:南山区后海大道海岸明珠A区群楼20号商铺

电话:0755-26398945主治医生:刘传敦


事不宜迟,第一周的5个名额报名已经完成报名,以后每周都请大家及时关注深圳猫网微信公众号在每周末发出的报名链接哦!
如果你还没有关注猫网微信公众号,那就猛戳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吧:


从第三周开始,我们会在下次活动召集报名的同时公布上周活动短信回访情况,请大家留意!

第三周短信回访情况(8月20日)

来自:158 **** 5855

评分:5分(满分为5分)

        福华的店长和医生都好nice,猫咪检查后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非常感谢,还参观了整个医院,觉得这是一家关注动物福利、管理良好的医院。3、活动非常好,希望以后多多来一些类似这样的活动,义工们辛苦了!




来自: 136 **** 3859:

评分:5分

收到,谢谢。我家猫咪昨天下午去福华宠物医院做了免费B超,医院的医生和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接待了我们,细心地给宝贝剃毛,照B超时医生仔细诊断耐心讲解,并指出以后应注意事项。非常感谢福华医院的医生和工作人员,谢谢。给他们5分,也非常感谢猫网组织的这次活动,您们辛苦了!



来自: 139 **** 1616:

评分:5分 

       医院很干净装修很舒服。职工们也非常友好。还专门为了适应我的时间,辛苦医生调班。很棒。



来自: 135 **** 2041:

评分:4分

好像医院只有一把剃毛剪,大家会问来问去,看起来物资管理有序性上有需要改进,猫网做这个很赞。医生对猫很温柔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