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ica1988929
论坛原帖:http://www.szcat.org/club/thread-166326-1-1.html

潜水看猫网好多年了,一直想开贴,一直懒得动。
对于我这种电脑里一直有个名叫杂或者乱七八糟文件夹并且每月固定增加的人来说,整理筛选一段时间的照片真心难呐。
从小养过不少猫、狗、兔纸、仓鼠,他们也都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我,直到去年可爱多离开我去了喵咪星球,才发现一直说在猫网让他露露脸又成了空话。
为了不一次次的变成空话王,也为了能有个地方有个臭猫的成长记录,终于开贴了。

现在家里常驻喵口两只。
一只拍照永远是剪影、每天在家乱尿的发情小母喵——墨鱼丸。2014年3月9日到家。很早微博看到领养消息,前主人说可能朋友要了,我只能等消息。8号去献了血正在跟朋友吃饭,打电话来说让我去领墨鱼丸,第一次觉得做了好事就有好报,哈哈。
一只人人都说怂怂哒喵公公——芝麻酱。2012年8月4日到家。当时家里有可爱多,一心想要只花白色小猫,甜甜私房猫里的小起有木有,正好微博上看到领养,二话不说当晚去了西乡抱回家。


这个帖子就是希望记录芝麻酱从呆萌儿童长变身二逼少年又逐渐往猥琐青年的道路上奔跑到黑不复返的过程。
放一张酱酱身份证照。记住啦,我是芝麻酱,没有最怂,只有更猥琐。 


翻回2102年8月,酱酱还是一枚萌呆呆儿童的时候,微博上一眼看到就爱上了,前主人捡回家但是家里大猫不容他。酱酱那时的容貌和行为满足了我对小猫所有的期待,如获至宝般的捧回了家。
刚回家的酱酱蓝膜未褪,走路也不稳,估摸着一个月不到吧。小时候有照顾小奶猫经验的我自信满满的能把这货给养好了。回想起来,还好我酱酱生的皮实,一包皇家k34就把他养大了,之后什么都跟家里大猫吃一样的。


照片是这货回来两天的时候,刚回来怕他乱跑,放在我床上,每天陪着他玩。毛茸茸的小球在身上爬来爬去,累了就枕头上趴着睡了,一点不认生。睡觉姿势是七零八落惨不忍睹的。



再大一点的时候,开始尝试着从床上跳下去了,成功落地一次以后,再也困不住他了,每天家里到处探险,追着大猫各种调戏,以至于连张清楚的照片也拍不到。
到家两个多月之后,大猫开始生病,好几个月每天隔两三个小时喂食,忙碌中几乎忽略了酱酱。到时间去打疫苗也忘了,他长大的过程也几乎没有照片,还好他先天二逼,吃饱就睡自娱自乐的也健康长大了。


再之后,大猫发情在家里各种尿,因为一直病着身体瘦弱也不敢去给做绝育,于是又陷入了各种教育大猫不乱尿、各种苦逼洗被套床单衣服的忙碌中,小酱酱就慢慢长成了大酱酱。也从呆萌的儿童摇身成为二逼少年了。


大概是2013年年初,可爱多和酱酱在这个冬天开始相爱了。在酱酱的陪伴下,可爱多的心情好了,身材也渐渐肥美了起来。


两只喜欢依偎在一起睡觉,窗台边的小桌子和床上的绒毯是他们的最爱。
有人说宠物随主,可是我坚信他们这么挫的睡姿睡相绝对不是随我的。


以上是有着可爱多的幸福日子,芝麻酱无忧无虑的成长着,每天总是一副“咦,什么情况?”“你叫我么?”类似的疑惑表情真傻真愣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