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依奴

论坛原帖:http://www.szcat.org/club/thread-136583-1-4.html

我家女儿彤彤已近4个月,上天很眷顾,小小人儿集中了父母几乎所有的优点,大眼睛、长睫毛、尖下巴,  吹弹可破的皮肤,是小区里有名的小美人。先上点照片先





073.JPG

从怀她开始一直到现在,不断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你家猫和狗还养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从来不屑于回答,因为,那根本就不会是一个问!题,为何怀了孕就一定不能养宠,哪怕是养了10几年的!
    整个孕期,我几乎天天遛我家两个狗狗,孕8月,我家依奴自然终老,去了天堂,昨天老猫CK也自然终老,卧室三美猫直到现在也一直恋恋不舍我的床;在生产的当天,我还在小区遛我家毛毛;直到生产的前几天,我还天天在打扫猫房,天天给我家猫一个干净的环境;一直以来,我家的猫和狗从没走出过我的生活,也从来没有成为负担.
    然后我家彤美人顺利诞生,健康漂亮,与我亲密无间的卧室三美猫也丝毫没表现出敌意,事实再次证明,我们怀孕,爱宠根本就不会是危害.希望此贴可以给那些已经怀孕或即将的怀孕的家长增强点信心吧.不要再进入误区,那么轻易地抛弃你曾经如珠如宝的爱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