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届深圳领养日“人猫面对面”活动总结帖

第44届深圳领养日“人猫面对面”活动总结帖

分享:
2016/8/4 0:00:00 我要点赞 0

 

731日,深圳猫网在深圳市趣致宠物医院举办的第44届“人猫面对面”领养日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现场到场义工总计13人,到场待领养猫咪8只,截止活动结束已被成功领养7只。



在此特别感谢趣致宠物医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场医生们不仅为我们准备好了宽阔的场地和仔细消毒过的笼子,还特地为义工们准备了大量饮用水和果盘,周到而细致。为我们提供了相当便利的场地。



当然现场的义工们也功不可没,大家都表现的得体大方,不仅很耐心的接待领养人,各方面工作的交流配合也很到位。这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你们的努力。加油。





同时这次活动也启用了大量新鲜血液。活动从前期策划到中期执行再到最后的收尾总结都能看到新面孔的参与。宣传科学养猫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任务,需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来完成。希望第一次参加我们活动的义工们能够再接再厉,以后越做越好,多多的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来。



虽说台风天气,但也隔绝不了爱猫人士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从开始一直到最后收尾人数爆满,现场气氛热情至极连猫主人们都要做现场解说了。


现场猫猫们也都特别可爱特别配合,没有一个大吵大闹的,没一会儿就被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领养光了。无奈前来参加领养的人多猫猫少,不少人都申请领养同一只猫,最后还要看主人的意愿。主人们很是费了一番思量呢。




当然这次没有来到现场的猫友们也不用感到可惜,我们已经马不停蹄的开始策划下一次的领养活动了,关注我们的领养日活动微信,下次就不会错过了哦。我们也诚挚的邀请那些想要为可爱的猫猫们做一份努力的朋友们加入我们,希望下一次活动能看到你。相约下次领养日。






       最后感谢不远千里为我们送来物资的叮当和老司机落叶飘零两位义工,同时感谢为我们现场发送纪念品的赞助商比瑞吉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