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mplateCommonObject
第51届深圳领养日活动回顾 | 4·16君尚3019“人猫面对面”

第51届深圳领养日活动回顾 | 4·16君尚3019“人猫面对面”

分享:
2017/4/19 0:00:00 我要点赞 0

深圳就这样猝不及防的进入了夏天

416日深圳猫网与君尚3019联合举办的

51届深圳领养日

也热火朝天的如期举行


首先感谢本次合作方君尚3019给予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布置井然有序,同时还联合商场商户共同推出萌宠达人优惠券(超市买50减20,免费领取手工曲奇,手绘萌宠优惠等吃喝玩乐多种优惠)


4月30日前均可在君尚3019四楼服务台免费领取


速来领取,机不可失哦!




本次活动前期宣传到位,得到广大市民关注。甚至一位妈妈带着孩子上午就来到会场,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迫不及待的填起了《领养申请表》,希望可以第一时间领养到心爱的猫咪。




活动现场共计9只猫咪,收集了12份领养申请表,通过猫咪救助人及领养意向人面对面的沟通,最终成功签订4份领养协议


每位救助人都希望可以给猫咪找到温暖的家,同时对猫咪们也有着深深的不舍,在送走猫咪的那一刻不禁潸然泪下。


愿伴着这小小的生命,享受这一生的柔软时光!





活动中义工们认真的回答市民的询问,并宣传讲领养代替买卖的理念,对流浪猫给予更多的关爱。



深圳领养日活动不仅限于免费领养动物、负责任养宠,更是在宣传绝育的重要性,如何科学喂养猫咪以及封窗的重要性等等


一位阿姨在小区喂养十多只流浪猫,通过本次活动了解到深圳猫网有流浪猫免费绝育优惠,立刻关注深圳猫网公众号,并计划对其救助的流浪猫进行绝育。



感谢参与活动的16名猫网义工真情付出

使得本次活动完美收官!


期待52届深圳领养日更精彩的呈现!~

就在这周六哟

娘娘驾到 第52届深圳领养日暨第三届中国同日领养日


-内容:陶子                            

-照片:七岁、AJ、叮当、冰山

-排版:叮当                               


-END-

- 深圳领养日 -



- 深圳猫网 -

{{%模块:分享|BrIFnu|title=第51届深圳领养日活动回顾 | 4·16君尚3019“人猫面对面”;desc= 深圳就这样猝不及防的进入了夏天 4月16日深圳猫网与君尚3019联...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