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人猫面对面”领养日活动总结

第41届“人猫面对面”领养日活动总结

分享:
2016/5/2 0:00:00 我要点赞 0

最近收到了很多电话和留言,都是咨询如何才能报名参加每月的领养日义工活动。其实深圳猫网在今年便开始执行新的义工制度。为了更好的开展猫网的各种活动,所有的活动义工都需要参加义工培训,在通过培训审核后方可参加猫网的各种义工活动。虽然是严格了些,但也是为了规避某些玩玩心态的人参与其中。也希望大家可以谅解!深圳猫网每个季度都会进行一次义工培训大会,若您想加入猫网义工这个热闹温馨又爱玩的大家庭,就千万不要错过每季度的培训大会报名!!!



4月24日,深圳猫网在深圳来福康宠物医院内成功举办了第41届“人猫面对面”领养日活动。到场猫咪5只,成功送养2只,回收有效领养人调查表6份,现场活动志愿者13位。
非常感谢深圳来福康宠物医院提供了本次的活动场地。来福康的郭医生是位平易近人的医生,给了本次活动非常多的帮助。并安排义工们参观医院的各治疗设施。来福康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猫网之前跟踪救助的烫伤猫咪也是在这里救治!

本次领养日的猫咪都非常温顺,静静的窝在笼子里,每一只脸上都带着一副“带我走”的小可怜表情,把意向领养人们在笼子前萌化得挪不动脚!


△小米大概是全场唯一一只怕生的猫咪,一直躲在笼子角落瑟瑟发抖。惊恐的小眼神,真想抱怀里好好安慰一番!



△每位成功领养猫咪的领养人都是猫咪们新的温暖港湾,大家生活一起一定要幸福~


天公不作美,虽然活动前一直担忧的大暴雨并没有在当天降临,但是时不时的大雨还是阻碍了不少人的脚步。可却一点也没有影响现场的气氛,意向领养人的积极咨询,义工们的热情讲解,让小小的医院内非常热闹~




△由于领养现场非常多人,所以大家要记得用消毒液洗手后再看猫咪!

△欢迎大家来领养日现场,高大帅气温柔体贴的义工们在等着你~


谢谢送养人杨杰、林道静、郭蕾、关虎冒着风雨带着猫咪们来现场

同时为当天所有的现场志愿者tt(TT总是纠结)、刀刀(刀刀christin)、胡晓雯(kitty)、曹雪、James(panguanzheng)、田雯、李珍珍、赵淘然、魏君巍、冰山(冰山)、AJ(jiechudejie)、Dave(李到)、刘琼(沐牧猫猫)、叮当(dori叮当)的辛苦劳累鼓鼓掌~

也谢谢幕后黑手们土拨鼠(halei吹水土拨鼠)、魏超(魏超mm)、Civi在电脑前努力整理资料,活动的圆满落幕离不开他们的付出!




你难道还不知道深圳猫网正在进行公益广告设计征集活动么?被入选的话还有可能在地铁或各自媒体上进行宣传!快带上有想象力又会创作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详情可以关注微信:卡爱特深圳猫(微信号:szcats)了解活动详情哦!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