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mplateCommonObject
下雨也无法阻止让Ta回家的心 | 第52届深圳领养日回顾

下雨也无法阻止让Ta回家的心 | 第52届深圳领养日回顾

分享:
2017/4/25 0:00:00 我要点赞 1

芳菲四月,当我们都以为夏天已经降临深圳时,雨水说来就来了。这场雨来的时间,正好是第52届深圳领养日举办前后,在为下雨会影响活动的担忧中,大家没有停下为流浪犬猫们找家的机会,冒雨布场,最终天公作美,活动期间没有下雨,甚至还有短暂的阳光。


但是,我们相信,阳光,会一直在所有人的心底。




本届深圳领养日是深圳猫网举办的第52届线下领养活动,同时也是第三届中国同日领养日活动,共有34个城市在4月22日同时举办领养活动,全国各地在孙俪娘娘的带领下携手共推“领养代替购买”理念,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伴侣动物的领养,选择领养,选择买不到的爱!



















本届深圳领养日共有12只猫猫、4只狗狗来到活动现场等待领养,活动结束后,共签下8份领养协议;填表并初步沟通通过的领养意向表有39份。


现场志愿者35人,有不少志愿者同时负责了活动布场、撤场的活动,淋着时不时来上一发的小雨,简直24小时为活动服务,太多感谢的话说不完,最想说的是:爱你们!




















特别鸣谢对本届深圳领养日提供了支持和帮助的广电集团深圳交通频率、元气宠物和瑞派宠物医院。深圳交通频率主持人乾方到场为我们主持了互动环节,内容包括协会会长发言、救助志愿者发言及训犬师互动。元气宠物为本次活动赞助了一批近万元的宠物零食;瑞派宠物医院黄标军医生亲临现场为宠友们的宝贝举办义诊,并为现场领养成功的领养人送出医院现金优惠。


因为有各界的理解与支持,才有深圳领养日的昨天和今天!我们期待更好的明天!




【插入一个义卖号外】


本次由元气宠物赞助的元气蛋零食已经在深圳猫网公益微店上架了,请各位猫友狗友多多支持,百分百人用级别的原材料制作,保质保量;义卖所得全部用于领养日宣传活动经费。长按扫码即可查看!满80包邮!



【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

后台资料:土拨鼠,civi,魏超mm,王秋琳,Fan

活动组织:葵思透、江叮当

4.21晚布场葵思透、换盐哥哥、落叶、陈炬宏、林伟廷、林振源、陶子、斌斌、炜聪、Fan、小四、罗丹、TT

现场活动诗意小王子、昱含、洁萍、陈炬宏、陶子、林振源、斌斌、罗丹、鱼鱼鱼、林伟廷、庄东山、邱嘉慧、卢俊升、冰山、Kitty、杜巍、秦雨歌、7岁、于果、三米、肖恒贞、李雪芹、周镇宏、AJ、KK、Dave、换盐哥哥、葵思透、江叮当、Fan、

4.22晚撤场葵思透、换盐哥哥、Fan、小四、TT、江叮当、卢俊升、Dave、三米

手卡设计:鱼鱼鱼

背景修改:昱含

车辆义工:林振源


{{%模块:分享|BrIFnu|title=下雨也无法阻止让Ta回家的心 | 第52届深圳领养日回顾;desc= 芳菲四月,当我们都以为夏天已经降临深圳时,雨水说来就来了。这场雨来的时间,正...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