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安蛇口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贝安蛇口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1/9/15 0:00:00 我要点赞 3

2021年10月,贝安蛇口分院完成5例免费绝育指标手术,其中4例母猫3侧切,侧切率达到70%且评价良好,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1年9月,贝安蛇口分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贝安蛇口分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湾厦路2号101
电话:0755-83666651/19168528551

深圳市贝安宠物医疗有限公司是集医疗、美容、商品、训练、自然休闲养为一体的正规化、现代化、专业化的连锁宠物公司,由叶永峰先生2013年始创办。
自建院以来一直以科学的理念和严谨的态度在不断完善建设自我。现已建成挂号缴费、候诊大厅、多个独立诊断室、普通疾病治疗室、传染病治疗室、住院室、X光室、B超室、化验室、手术室、消毒处置室、药房、宠物用品区、宠物美容室、会议培训室、员工生活区和专业化污水处理系统等。功能布局明确,互不干扰,大大提高了诊疗效率,为急诊重症开辟了绿色通道。
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智能型动物呼吸机、麻醉机、兽用监护仪、心脏彩超机、动物专用DR机、五分类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动物生化仪、荧光免疫分析仪、PCR核酸检测仪、血凝分析仪、三目显微镜、高速离心机、真菌检测仪、电动吸引器、恒温手术台、超声波雾化器、超声波洁牙机等高科技医疗设备,全方位的准确诊断和合理治疗。
“善待生命,以宠会友”是贝安的宗旨,在“呵护生命,构建绿色医院”的服务理念下,把“关爱生命、尊重生命、善待生命、呵护生命”的服务思想贯穿到了医疗过程的每个细微地方,从而摆脱传统的“有病医病”观念的束缚,展现出“关注人宠健康,尊重生命权利,热心服务社会,追求医疗进步”的宽阔胸襟和全新的服务理念。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全力推进技术进步,尽职尽责,精益求精地为宠主服务,愿我们的努力能为万千宠物的生命质量保驾护航。
医疗团队:

技术院长:刘立人
全科医生,擅长骨外科,神经内外科。
2010年梅里亚皮肤专科获得者。
2012-2013年美国MAXX麻醉课程讲师。
2017年全国优秀兽医师。

对犬猫各种老年疾病如内分泌病、肾病分期管理和治疗、肝胆疾病、猫泌尿道疾病等也有独特见解和丰富治疗经验。
国家认证执业兽医师。2001年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毕业,从业至今20余年,积累丰富临床经验,多年从业生涯中保持不断学习,一直致力提高动物福利。


国家执业兽医师:李婷

擅长小动物影像学,传染病,消化道疾病,外科
2012年毕业至今一直从事小动物诊疗,临床经验丰富, 注重小动物福利,致力于改善动物生活质量为执业目标。

国家执业兽医师:郑莉莉

擅长:小动物临床诊断,皮肤病诊治,软组织外科,主攻猫科
国家执业兽医师,从事小动物临床多年,理论基础扎实,多次参加国内外小动物专题培训及学术交流会。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