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领养人名单查询系统

请输入您想查询对象的特征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姓名、电话、qq、微信号、会员卡号等):


姓名:杜**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11102********0043
电话:178****5579
黑名单原因:领养之前沟通了一个半月,等封窗也等了一周多,领养了最多36个小时就说要退养,理由是说猫会叫,后面退回来跟寄养人说是救助人说寄养人想猫让他们退。而且领养到手之后不愿意继续封好阳台。并且晚上想要进入寄养人自己的住宅,并且一路跟着人回家,后面猫给回来在微信骂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林**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45122********0411
电话:150****8779
黑名单原因:21年12月领养未绝育小公猫,5月25日猫咪跑了,没有及时告诉我,原本是他女朋友与我联系领养猫,签协议是男生签的,后来分手了,猫咪男生带去惠洲 猫跑了后男生微信拉黑我。我通过他前女友找到他,电话不接,后平一直打 他接了,他说已做绝育是肚子上面开刀的,明明是公猫。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李**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152103********0316
电话:131****2366
黑名单原因:拒绝回访,不知猫咪是死是活,拉黑微信,态度恶劣,报警无果,电话不接,猫咪不知去向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苏**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
电话:198****5136
黑名单原因:领养人住龙岗华熠大厦,请猫友注意.6月底领养人联系领养,由于对方是女孩,加上家里有4月大小猫,而且已封窗,科学喂养,就未严格审核加签领养协议.7月2日送猫上门,由于是第一次这样送养,也没太在意各方面的东西.7月2日晚上,领养人给我说,小猫和原住民相处不好,还吐粮,让我去接回去.我原以为就是到了新的环境应激,但是早上接到猫的时候才发现小猫已经很虚弱了.赶紧送医院检查输液.检查结果发现肋骨错位,气胸,还附带便血.医生检查结果认为要么虐待,要么被踩到了.询问领养人,咬死不说到底干了什么.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喻*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
电话:157****1246
黑名单原因:喻薇在我这里领养了二橘子,领养二十天时我询问其二橘子的状况,她却跟我说她因工作要去北京,已将二橘子快递回长沙,找朋友帮忙喂养一个月。在领养前我再三跟她叮嘱,养猫如果遇到问题一定要跟我沟通,我会尽力帮忙,如果离开深圳发展,也一定要跟让猫随人托运,不要快递,宠物快递屡次出事很不安全。但她在仅领养猫咪二十天后就在未告知我的情况下将猫快递至长沙,并还再次撒谎,说只是将猫寄养,我联系到长沙领养人后,长沙领养人跟我说喻薇是将猫送给她了,并不是寄养。好在二橘子在长沙生活的还不错。但还是希望各位领养人注意喻薇,不要将猫咪送给这样不负责的人!!!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z**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
电话:158****2094
黑名单原因:虐猫人渣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罗*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362401********4415
电话:181****8551
黑名单原因:恶意丢弃猫咪,微信删除送养人,不配合找猫,导致送养人至今为止未找回猫咪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朱**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51321********5519
电话:198****8595
黑名单原因:2022年4月24日朱佳忻领养了我救助的一个小流浪,之后几天在微信上回访,他还都能回复说小猫的情况,5月2日联系了一次,5月7日微信消息发不出去了,他把我删了。之后我加他QQ说是领养小猫,他不知道我是谁同意加Q,我问他话为什么把我删了,他马上又删了我。看来他是要把我删了,不让我再联系询问小猫的情况。也是我忽略了,不应该给他领养,应该找有责任心的人领养小毛孩,希望他是好好对待猫咪,大家也要注意此人,不要轻易给他了领养却失踪了。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s**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我真***楚啊不清楚
电话:182****4469
黑名单原因:此人在3月份通过群加我,说想领养我的两只猫。约定好4月16-17这个周末接猫,又突然说请不了假,接不了猫。继续约定4月23-24日的周末接猫,到约定时间突然不理人。他说自己住在东莞樟木头樟洋社区,可以来深圳接猫。回复信息很慢,很奇怪。一会儿说自己有一只猫,一会儿说自己有两只猫。一会儿说领养两只,又变成一只。在群里曝光他的时候发现不止我一个人被耍了,还发现他也联系过群里其他人说要领养橘猫。有橘猫的家长们可千万注意,这就是一个骗子。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苏**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350203********3624
电话:苏子欣
黑名单原因:将领养的猫转送,未告知救助人,猫至今下落不明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