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领养人名单查询系统

请输入您想查询对象的特征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姓名、电话、qq、微信号、会员卡号等):


姓名:陈**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50481********0225
电话:131****0712
黑名单原因:第一次是将自己养了三年的猫咪送走,原因是跟男朋友分手,看到猫咪会想起伤心事;第二次是将领养的两只猫咪一起退养,原因是因为现在交的男朋友不喜欢猫咪,一只养了快两年,一只是领养了我的猫咪养了三个月。因为希望各送养人谨慎,此人两次都是因为男朋友而弃养,属于不负责任!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韦*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52631********0059
电话:158****7512
黑名单原因:2021年6月14日下午4点左右来领养人来我家里签订了善益同行的领养协议,然后带走了猫猫。晚上9点与我联系,说猫猫咬了他不养了,让我把它带走。晚上十点上门带走猫猫,回到家中发现猫猫腹部和尾部根部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痕,全部指甲都有血迹。带去医院检查,尾部的伤痕处已经红肿,疼痛导致它的尾巴不能正常竖起和不敢排便。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鄢**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20625********1528
电话:151****2671
黑名单原因:猫咪一个多月就被领养了,当时签了合同,也说绝对会对猫咪好,然后她养猫咪不剪指甲,到六个月的时候我让她去绝育她就各种借口,还说要一岁多绝育,后来她自己又花1000块买了蓝猫,说我的猫咪抓她男朋友了,她不养了,给我送回来了,我就把猫绝育了。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不**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123456********5678
电话:156****0121
黑名单原因:领养后拉黑救助人,悄悄搬家。救助人找去新家发现猫少了一只,家里像垃圾堆,还承认曾经把猫关洗衣机里制死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王**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40307********0029
电话:151****8347
黑名单原因:领养人将猫咪转手他人后,拒绝提供新领养人的联系方式,虽然转发了截图和视频,但无法确认日期,导致救助人无法了解到猫咪真实情况。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刘**  会员卡号:81628
身份证号码:441481********0376
电话:133****7739
黑名单原因:之前通过平台发布领养信息,已提前告知猫会伤人,需要耐心照顾,接猫当天收了300押金,因为他说没钱,也没有钱买猫,已经领养一只品种蓝白,又领养了我们捡到的蓝猫,领猫前态度很好。前期我们已经充分告知,接猫当天也说明情况,最近因为猫挠了他,要弃养,期间多次微信及电话骚扰,我们同意接走后,不退押金就不让我们接猫,他自己处理了。聊天过程很气愤,直接拉黑删除了,没有保留聊天记录,希望大家不要再给这种不负责的人领养。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李*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41624********1430
电话:134****1277
黑名单原因:首先领养回去12天左右说抓伤了原住民,我先建议他给猫绝育试试,猫猫6个月左右了,他说没时间去绝育,我看他口气也不是很爱猫猫,我就说那退养我帮他绝育,再找领养,他答应好了之后,过了几天突然发一段话说,猫已绝育(后面证明并没有绝育)绝育后给他朋友养,我说不能私自送养!必须退回给救助人,他就开始敲诈勒索,说要我赔他原住民被咬伤的检查费用和药费,我让他拿出证据,他却拿不出,并且之前骗我说家里三只猫,最后我在一个猫群里发现他说家里十一只猫,满嘴谎言,并不爱猫,家里做布偶猫后院繁殖!且准备私自送养!警惕!感觉精神也不正常,有点臆想症!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钟*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500221********21
电话:130****2780
黑名单原因:领养猫咪后不负责任,认其猫咪走丢,送养人联系好医院绝育也不去给猫咪绝育,这种人再收养猫咪也是没有责任心,还是一个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一点责任心也没有!怎么治病救人!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黄**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29001********7663
电话:130****3426
黑名单原因:领养人在签订领养协议后,在家饲养猫期间多次表达出弃养意向,原因仅为猫跳上了桌子。在领养时猫无任何疾病。但在领养人家中患上猫癣后,领养人坚决选择弃养并强烈要求退还押金,多次辱骂指责我方工作人员,诽谤道“领养时猫已经有病 你们把病猫给我们”。在弃养时还要求工作人员自费上门接猫咪。我方工作人员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才将领养猫咪带回安全住所。领养人恶劣的不负责任的行为破坏了领养宗旨和领养协议,应当收到强烈的谴责和惩罚。恳请猫网将其列入黑名单。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杜*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150121********0310
电话:132****2627
黑名单原因:这个人性情偏激暴戾,且明确地表达了如果离开深圳就会弃养猫。在回答完全部问题后,志愿者回复“好的谢谢”,就被此领养人指责并删除。 志愿者尝试加回去说明情况,指出因为“离开深圳会弃养”这一点让志愿者感觉不合适,此领养人还咄咄逼人指责。 这种一开始就打算弃养并且性格偏激的人,不排除有虐猫的可能性。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