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格林新基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东莞格林新基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1/7/6 0:00:00 我要点赞 2

2021年4月,东莞格林新基宠物医院完成7例准入手术,其中5例母猫均为引产且评价良好,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1年4月,东莞格林新基宠物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东莞格林新基宠物医院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新基社区新塘坊6巷109号之二
电话:0769-86290578/13712935573


格林动物医疗中心新基分院位于东莞市南城新基社区,创立于2020年5月,秉承以动物为本,关爱动物的信念创立初心。医疗团队来自国内重点大学毕业的兽医专科、本科。医院营业面积170平方米,医疗区设立犬,异宠诊室、猫诊室、中央处置室、手术室、化验室、猫住院部、犬住院部、异宠住院部等,接诊动物包括且不限于犬猫、兔子、豚鼠、龙猫、蛇、龟、蜥蜴、鸟类,并设有异宠专科特色诊疗。


格林不仅拥有优秀的团队,还有南城顶配的宠物医疗设备:意大利百盛彩超、瑞沃得小动物专用呼吸麻醉机、兔子专用声门罩、异宠&猫专用牙科工作台、德诺免疫荧光分析益、微纳芯VH3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微纳芯Celercare V5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德国徕卡显微镜系统。




医疗团队:


李尚禄 医生
格林动物医疗中心主治医师 猫&异宠专科医生
毕业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动物医学专业,致力于学习国内外先进的动物医学知识,掌握新的医疗技术,先后完成欧洲兽医学院软组织外科、实验室检查、猫病等系列课程,5年外科经验。
从业至今已6年有余,一直致力于动物临床诊疗工作,多次参与流浪小动物的救助活动,并由此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