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昌动物影像共享医疗中心成为猫网正式合作伙伴

深圳大昌动物影像共享医疗中心成为猫网正式合作伙伴

分享:
2021/5/25 0:00:00 我要点赞 4

2021年5月,深圳大昌动物影像共享医疗中心和猫网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为猫网首家医疗(非医院)合作机构。
根据合作协议,大昌医疗中心为猫网会员提供下列优惠服务:
1、为猫网实名会员提供CT/MRI检查85折优惠,为猫网志愿者提供CT/MRI检查6折优惠(均不含麻醉)
享受方式:前往大昌中心,出示猫网电子实名会员卡即可享受
3、为猫网会员救助的流浪猫狗提供CT、MRI优惠检查,其中CT:1000元一个部位,MRI:1200元一个部位,均含麻醉
享受方式:在猫网申请救助折扣申请并获得审核通过,若需要CT或MRI检查,与医院联络人沟通后,再填表申领大昌中心拍片检查(填表后即可联系大昌预约时间检查)



深圳大昌动物影像共享医疗中心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运达物流中心综合楼217
电话:0755-23006939
手机:13316439769
开诊时间:9:00—17:00(需提前一天预约)

深圳大昌动物影像共享医疗中心是由沈阳大昌医学影像技术有限公司发起并全资兴建。开创先河,以第三方共享为核心理念,为各级动物医院提供动物影像学检查、诊断、培训等技术延伸服务;以温馨的就诊环境、舒适的就诊体验、专业的医疗管理标准,为患宠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

深圳大昌动物影像共享医疗中心引进众多先进医学影像设备:32层动物专用CT设备、0.35T动物磁共振设备,以及动物高端三维彩色超声系统等影像检查设备……可满足各级动物医院在患宠疾病诊断中对更精确的影像学检查方面的需求。

Sunshine 32动物多层螺旋CT


Sunrise 0.32T自屏蔽式动物MR成像系统

深圳大昌动物影像共享医疗中心就诊环境温馨、就诊体验舒适,并有贴心的服务和高超的诊断技术。大昌与国内多家农学院校、畜牧学院等专业大学合作,聘请多名动物影像学专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还通过远程诊断系统链接全国在营、在建的11家同集团的人医影像中心,集合全国人医影像学专业的泰斗和专家,提供技术支持。

深圳大昌动物影像共享医疗中心专业做第三方共享服务,只接受动物医院转诊病例的检查,不做第一病例,只提供影像学检查并出诊断报告,不做后期治疗,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不止如此,中心还会充分发挥产、研、销、营一体化集团平台优势,不定期举办影像学方面的专业培训,以帮助提高医生影像诊断水平。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