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特堡春风万家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派特堡春风万家分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1/8/17 0:00:00 我要点赞 0

2021年8月,派特堡春风万家分院完成6例免费指标手术,其中4例母猫均为侧切且评价优秀,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1年8月,派特堡春风万家分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派特堡春风万家分院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2026-3(华润万家对面)
电话:0755-25118037/17675416068


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遍布深圳的各大区宝安,福田,南山,龙岗,龙华。接待病例近100万例,医护人员近200人。系华南地区首家全面推行专科专治等最新医疗理念的宠物医院。现有多台先进动物诊疗设备,同时由多位国内知名医疗专家担任顾问。所有医护人员均接受过系统性的动物医学培训后方可上岗。其中多名医护人员更接受过国外专业培训,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目前已形成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动物医疗服务团队。全院目前设有犬科、猫科、动物免疫、动物传染病等科室、辅以专业药房。可为不同年龄段的犬、猫等动物进行高品质的专业诊疗服务。

拥有多种一流医疗设备,包括超导磁力共振,眼科显微镜,裂隙灯,眼压计,眼底照相机,视网膜电位检查仪,核磁、 CT、 DR, b超/彩超,显微镜,Pcr,生化,血常规,急诊血气机,血凝仪,血压计,心电监护仪,血液净化仪,血球仪,呼吸麻醉,超声洁牙机,牙科工作台,电刀,理疗仪等。

特色医疗专科包含犬猫眼科、肾病科(血液透析)、心脏科、内科、外科、全科,五官科(眼鼻耳喉口腔),牙科,泌尿科以及异宠等。 为华南地区第一家能做白内障手术的医院,也是手术量最多的医院。以汪杰医生为学术带头人的眼科团队,在眼科技术方面一直是华南地区的代表,拥有多项眼科方面的技术创新的专利。

发展多年后,公司又开始向专科方面发展,在外科,内科,猫科,皮肤病,心脏病各自成立了专科团队,并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人才培养,其专业水平已经达到深圳领先水平。并且在深圳行业内有较高的口碑和知名度。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