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仁心宠物医院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分享:
2021/6/26 0:00:00 我要点赞 1

2021年7月,仁心宠物医院完成5例免费绝育指标手术,其中4例母猫3侧切1引产且评价良好,完成准入正式合作
2021年6月,仁心宠物医院加入猫网合作医院行列。

根据协议要求,先进行准入手术,待完成5例准入手术后即可成为正式合作医院。


仁心宠物医院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2042-1号
电话:0755-28700346/18038007709




深圳市仁心宠物医院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2042-1号,医院占地面积132平方米,本院是一家独立的猫专科医院,以心内科和影像科为主打特色专科,一楼为接待和诊疗区,二楼为寄养住院和手术区。医院在布局和硬件设施上充分考虑猫友好医院的理念,遵从猫行为学、在诊疗实践中充分考虑动物福利,力求让每一个到院的喵星人都得到最佳的诊疗体验。本院仪器设备齐全:意大利esaote Mylab X5彩色超声系统、日本Canon数字X-Ray摄影系统、德国Leica DM500显微镜、Mindray BC-5000 Vet兽用血细胞计数仪、Mindray uMEC 10Vet兽用心电监护仪、Mindray Veta 3动物麻醉机、SMT-120VP兽用血液生化分析仪、美国雅培i-STAT300手持血液气体分析仪、COYOTE Mini8 Cube 荧光定量 PCR 仪 、勤邦FIA-106动物荧光免疫分析仪、韩国Bionote Vcheck V200荧光免疫分析仪、Wondko NX-102动物即时凝血分析仪、yuwell 8F-3ZW医用分子筛制氧机等,医院团队均曾在大型连锁宠物诊疗机构担任管理或技术骨干、具有丰富的宠物护理和诊疗经验,主诊医师均是从业5年以上的国家执业兽医师,医疗设备齐全,环境舒适,布局合理。

医院特色专科:猫内科、心内科、影像科、体检科、免疫和病原体核酸检测、老年病预防、侧切手术


医疗团队:


黄辽广:执业兽医师,心内科主任医师
安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士学位,擅长专科方向:猫内科、心内科、影像科。
曾于外资宠物医院Doctor's Beck & Stone工作,工作期间掌握了先进的诊疗理念与技术,工作中重视动物福利的保护,能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进行无障碍沟通。在校至从业期间系统性完成了麻醉学、心脏病、心脏彩超、腹腔彩超、急重症管理、血液学培训,专攻小动物心内科。心内科和猫内科病例在过往服务的顾客群中获得一致好评。工作期间曾在国家一级学报核心周刊发表论文数篇。
从业至今已6年有余,一直致力于动物临床诊疗工作,多次参与流浪小动物的救助活动,并由此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蒙炜:国家执业兽医师,外科主治医师
毕业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曾供职于深圳大型连锁宠物医院(瑞派,联合等)。
兴趣方向猫科,影像科,外科,为了更好的服务猫咪及宠主,工作之余多次外出参加国内外知名讲师的培训课程,积累了先进的猫科疾病诊疗经验。自毕业以来一直从事宠物临床诊疗工作,秉承以宠物健康福利为主的理念,并不断精进自己。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