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领养人名单查询系统

请输入您想查询对象的特征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姓名、电话、qq、微信号、会员卡号等):


姓名:王*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40402********9026
电话:130****0730
黑名单原因:1.领养后反悔,不亲自将猫送回来 2.用顺风车送回猫的时间没有提前跟送养人沟通,半夜11点半送回猫时(第二天是工作日),没接到电话,开始对送养人进行谩骂。 3.沟通后决定承担顺风车费,要求亲自将猫送回来,不同意,依然对送养人进行谩骂。 4.后沟通无效,删除微信。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肖**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32503********5922
电话:176****4060
黑名单原因:于2022年11月7日领养一个已绝育的狸花母猫,2023年3月微信回访还有发猫猫视频,最近几天微信询问猫猫状况就一直不回复,打了手机后没接,但立马删掉我的微信,拉黑我的手机号码。这之前从来没有反馈过猫猫有啥问题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陆**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52624********2081
电话:195****8659
黑名单原因:2022年9月从我手上领养一只猫咪,之前回访均配合发视频或照片,今年八月回访时,发的确是另外一只猫咪的照片,而后还坚持声称是一只猫,并拉黑我,我按着协议要求对方将猫咪退回给我,对方拒绝并骂人,以及声称报警的话就虐猫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李**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40883********5069
电话:198****5369
黑名单原因:送养一晚后退回猫,住的单间嫌弃猫爬上床打骂了不听 嫌弃猫不适应环境一直叫又不给猫时间适应何况两个月小猫 也不愿意出钱送回来说自己没路费三十几块钱的打车费都没有车费撑死四十几,所有宠物用品都是我送的包括疫苗猫砂盆两大袋猫砂,猫粮猫窝冻干沐浴露罐头几乎是不需要她再花一分钱,拍摄给我猫到家的视频是很干净,等我过去她家看到环境跟垃圾堆一样,一开灯大蟑螂都在窜…签协议说自己五千块工资去掉房租四千块会给猫花一半,接过去就受不了了?接回来我打开拿给她的用品 猫粮都没喂过 猫回来就吃了一碗猫粮 回到我家里叫都没有叫 我床也不会上来,我的床是在地上那种榻榻米。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陈**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41521********2343
电话:136****6922
黑名单原因:1.在猫咪最佳送养年纪4个月时,在审核条件时虚假承诺会不离不弃,婚育也不会遗弃转送他人和退养,并且签了具有这个承诺的领养协议,但是最后还是退养了,谎称如果退养不了就带回老家散养或转送他人,但事实就是如果救助人不接回就会被扔,因为他退猫当天买的是高铁票回家 2.适龄不绝育,当时骗救助人说已绝育,退养时才发现根本没绝育 3.承诺不会散养和转送他人并且签了协议,但是1年后自己怀孕了就和救助人说,退养不了要带回老家散养或转送他人,道德绑架和威胁领养人 4.没有给猫按时接种疫苗,退养后都没法给猫即可做绝育 5.退养事件全程交给她老公代办,躲在她老公背后当缩头乌龟,救助人怎么联系都不回复! 6.谎话连篇!她老公说妻子要回老家岳父母不同意继续养,她说宝宝检查猫毛过敏结果拿不出检查结果,显而易见女的撒谎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张**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33101********0519
电话:136****4097
黑名单原因:多次虐杀领养来的猫并在网络扩散,臭名昭著的虐猫惯犯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刘*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31021********6536
电话:181****5505
黑名单原因:1月份在某鱼上面找我,说自己是宠物美容师,在领养前非常积极配合所有要求,用身份证签协议等要求都接受。带着猫包上门。半个月不到就在别的群里说走失了一个,直到我问他他才说。后面问他要回剩下的那个,他不肯给回并拉黑了我。昨晚在某红薯平台发现另一受害者,在2月被他骗取了一个橘猫,后面也是拉黑了那个受害者。我们有很多截图证据,一定要避雷这个人。某鱼的账号是:汴梁宝贵的汤圆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曾**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111111********1111
电话:131****4728
黑名单原因:大家警惕惠州的曾楠惜和钟慧萍,她俩都是做生意的,她俩女儿是同学,她们也是邻居,曾楠惜住在惠东东逸名门42座联排别墅,家里有三个女儿,今年29岁,应该是94年的,还在英国生活过,钟慧萍是在惠东大岭鞋材市场开公司,做鞋给淘宝供货的,淘宝名字叫奢小范高端定制女鞋,家里有个女儿,曾楠惜说她自己要领养猫,还说自己养过一只布偶养了十年,并且带着她家三个小孩开了四五十公里的车来接的猫,我看她十分有诚意就没有送猫上门(事后真是后悔万分),但是没想到这个人她是替自己的邻居领养的,邻居把猫带到了公司养,小猫跑掉了。我们后续视频回访曾楠惜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脱,第二天他受不了我们的电话轰炸就跟我们说猫她是替别人(仲慧萍)领养的,别人搞丢了跟她没关系。这个钟慧萍也十分过分不告知我们猫丢失的时间和地点,还说小猫是自己呆不住,要跑的,不怪她,这是人话吗!!!我们得知猫丢失后连夜赶去惠东,还报了警,希望警察帮我们协商一下,但是曾楠惜跟钟慧萍拒不出面,也不告知我们猫具体在哪个位置什么时间丢的。现在是曾楠惜跟钟慧萍都失联了,猫也丢了好几天了,找到的可能性也几乎没有了。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曹**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420511********031
电话:156****3470
黑名单原因:此人在多年前向我领养猫咪,审核过程配合。到后期他本人说移民,猫猫被他女朋友养。后续再询问,他说猫开门跑出,也未外出寻找。还言之没有他们本来就是流浪猫,我说去当地自行寻找,他们两人强烈拒绝。这么不靠谱的领养人请大家避雷!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姓名:王**  会员卡号:无
身份证号码:220602********0628
电话:无
黑名单原因:此人于2022年4月9日在我这里领养两个月橘猫一只,一年后于2023年4月7日因照顾不当使猫咪后腿摔伤骨折,在已知承担不起医药费可以归还给送养人的情况下依然选择抛弃且拒绝告知抛弃的具体位置。
点击查看: 相关证据>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