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mplateCommonObject
已完成-爱心卡2017(26)| 脖子脓肿发炎的流浪小橘猫曲奇

已完成-爱心卡2017(26)| 脖子脓肿发炎的流浪小橘猫曲奇

分享:
2017/10/24 0:00:00 我要点赞 0

爱心卡支持对象:曲奇

救助人:purpleswan

会员卡号:000011362

救助地点:城中雅苑小区

救助时间:2017年8月8日

送治医院及主治医生:联合宠物医院新洲立建猫专科 练达莎医生

 

救助情况

曲奇是院子里的流浪猫生的小猫,我一直在喂养她的妈妈,知道怀孕生下小猫,曲奇有3个兄弟姐妹,有一个妹妹因为大雨得了感冒脱肛,送到医院治了两天也没救活。曲奇长大后表现的很亲人,所以打算把她送,结果送养前做检查时发现脖子下面因为受伤,导致生了一个很大的脓肿,曲奇半边脸。送到医院检查,炎症80多(小于10才正常),发烧。入院当天申请了流浪猫折扣,开始治疗练医生从它体内抽出了脓肿的液体,并留置导流管因为体温不稳定,时高时低,一直住院观察, 每天输液消炎,做伤口清理。住院一周后体温逐步正常身体也基本恢复正常。

 



猫咪去向:于819日成功送养

 

编者的话

很多救助都和今天的这个救助一样,没有故事性情节性可言,对于习惯投食喂养流浪猫的猫友们而言,如果发现流浪猫受伤,送去救助是顺理成章的行为。救助流浪猫,本身不像救人那样闪闪发光,可歌可泣;更像是“日行一善”,做完之后无人知晓。但是某种意义上,救人和救猫其实是一样的。我们习惯了有绿树红花、阳光雨露的世界,我们其实也需要有虫鸣鸟叫、猫跑狗跳的世界。给大自然里共生的植物和动物生路,我们人类明天也才可能会有更好的出路。救助流浪猫,友善对待身边的动物邻居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一起参与进来。救助人走在前面,请让我们紧随其后,共同帮助小宝贝们。请伸出你的援手,帮助小曲奇从此过上美好猫生。

 


爱心卡定向支持详情

本次救助治疗费用为1726.50元,其中个人承担500元;

救助基金支持1230元,通过灵析众筹1238元(包含手续费)救助基金。

【汇点滴为涓流,各人出一份心意即可,通过传递给更多人分摊救助成本,传播关爱流浪动物理念。】



【点击下方链接帮助小曲奇】

「爱心卡2017(26):脖子脓肿的流浪小橘曲奇」

http://lxi.me/ja289


 


爱心卡提示

1. 爱心卡设定义卖上限,达到即止,义卖后将公示详情;

2、定向爱心卡使用规则:

A、使用:爱心卡销售达到或超过原计划额度时,足额报销治疗费用(只限检查治疗费、药费)。爱心卡发售之日起一个月后未达到原计划额度时,销售费用全部用于报销治疗费用,不足部份由救助人自行解决。

B、余额处理:爱心卡销售款若超过原计划的额度(同时支付或最后一笔超付),余款自动归入猫网救助基金。

 

相关链接:

http://www.szcat.org/club/thread-174651-1-1.html

{{%模块:分享|BrIFnu|title=已完成-爱心卡2017(26)| 脖子脓肿发炎的流浪小橘猫曲奇;desc= 爱心卡支持对象:曲奇 救助人:purples...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