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例爱心卡:2018(2~4)大橘、小橘、奶牛

三例爱心卡:2018(2~4)大橘、小橘、奶牛

分享:
2018/1/28 0:00:00 我要点赞 0

一、大橘



支持对象:2018(04)尿道感染的大橘

救助人: 樊平( ID:  charlene521)

参与救助人员:孙茜, 爱心猫友小慧

会员卡号:000005966

救助地点:东莞东泰

救助时间:2017年12月22日

送治医院及主治医生:东莞守望者医院 焦医生 杨医生


大橘由于发情导致的尿道感染、尿闭,如晚送医几个小时,大橘可能会膀胱爆裂或者肾衰。幸而在12月22日它被救助人发现并送医。医生进行导尿消炎处理,随后拍片显示膀胱没有爆裂,但右腿骨盆处脱臼,因为属于陈旧伤,对生活行动没有影响,所以可不予处理。住院治疗一星期,准备出院时,又发现大橘尾巴上都是粪便,检查得知大橘的尾巴已经没有知觉了,为避免感染,焦医生建议切除尾巴 现大橘已出院。详情请查看爱心卡页面。


「爱心卡2018(4):点击此处帮助大橘」 

http://lxi.me/l6thg



 

二、小橘



支持对象:2018(03)疑似被伤害的小橘猫

救助人: cnhk

会员卡号:000007847

救助地点:龙岗坂田百草园

救助时间:2017年12月8日

送治医院及主治医生:民治联合宠物医院 马俊杰医生


小橘是救助人小区里的流浪猫二代,本来已经找好领养只等封窗了,12月8号晚上发现小橘躺在地上发抖,身上已开始发灰,背腹部毛被剃了一块,前爪有一只骨头露出来已发黑,疑似人为伤害。救助人第一时间送到医院,联合宠物医院的马医生接诊后实施急救,当时小橘体温超低,牙龈全白,跳蚤全部往外爬,已经没有多少生命特征,幸好在医生的努力下起死回生,逐渐回复,现已在积极寻找领养。详情请查看小橘的爱心卡页面。



「点此进入:爱心卡2018(3)差点死去的小橘」

http://lxi.me/nri6r


 

三、奶牛


支持对象:2018(02)眼球脓肿的奶牛

救助人:_moon

会员卡号:000007361

救助地点:弘雅花园二期

救助时间:2017年11月29日

送治医院及主治医生:芭比堂宝安华南店 钟医生


11月27日,救助人发现奶牛的一只眼睛有点睁不开,以为是发炎,想着等到12月1日申请免费绝育的时候带去医院再检查。11月29号晚上它出现的时候,救助人打开了手机手电筒看了它的眼睛,发现已经肿大流脓水,不能再拖了,赶紧抓捕后送往芭比堂宝安华南医院救治。钟医生给奶牛麻醉处理伤口,每天插引流管抽取脓液,再进行麻醉将脓包割破,拔出引流管,将脓液彻底清理干净,之后每天上药等待伤口愈合,并同时为它进行了绝育手术。详情可见2018(2)爱心卡页面。



「爱心卡2018(02):眼部脓疮的奶牛猫」

http://lxi.me/gdh0r

 



滴水汇集成海

每一份爱心都会带给这世界美好

感谢你的支持和转发



爱心卡提示

1.、爱心卡设定了金额上限,达到所需即止,后续将公示详情;

2、定向爱心卡使用规则:

A、使用:爱心卡销售达到或超过原计划额度时,足额报销治疗费用(只限检查治疗费、药费)。爱心卡发售之日起一个月后未达到原计划额度时,销售费用全部用于报销治疗费用,不足部份由救助人自行解决。

B、余额处理:爱心卡销售款若超过原计划的额度(同时支付或最后一笔超付),余款自动归入猫网救助基金。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