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mplateCommonObject
已完成-爱心卡2017(25)| 猫贩手里逃出生天的四只小猫咪

已完成-爱心卡2017(25)| 猫贩手里逃出生天的四只小猫咪

分享:
2017/10/24 0:00:00 我要点赞 0

爱心卡支持对象:柒月、钱小桔、朱古力、小飞侠

救助人:hallybaby

参与救助人员:甜蜜蜜、hallybaby

会员卡号:000004362

救助地点:罗湖区中兴路

救助时间:2017年7月15日

送治医院及主治医生:红桂路联合中心分院谢医生陈医生

 

救助情况

7月9日救助人在中兴路发现附近某花店老板捕捉流浪猫后进行贩卖,咪被在笼中,放置于深圳高达三十多度的正午阳光下暴晒,救助人花了几天时间进行了解和沟通,这期间,十只被笼养的猫咪已经不幸死掉三只。几番周折,软硬兼施之下花店老板最终同意把猫咪交给救助人。

 

7月15日,救助人接走猫咪后直接将余下的七只猫咪送到红桂路联合医院,其中有三只猫咪患有烈性传染病,一只奶猫患有杯状病毒且最为弱小支撑不住走了,两只猫瘟的猫咪由救助人甜蜜密带回家中治疗照顾。其余四只由救助人hallybaby负责照顾。

 

这四只猫咪也是此次募捐的猫咪,均患有皮肤病,严重营养不良,消瘦,精神萎靡,猫妈还患有结膜炎。猫咪被送到医院后,一直住院治疗,到7月30日基本康复,全部出院。但是钱小桔出院后,皮肤病还需要持续用药进行巩固治疗,因为体质弱,药物引起对身体了一系列刺激,出现呕吐及无法进食的病症,81日又再次住院治疗,87日后出院,已基本康复,只需要持续调养。

 






猫咪去向钱小桔和朱古力都已经找到领养人。猫妈处于结膜炎的巩固期还在持续用药,和小飞侠一起在领养人家,待领养。

 

编者的话

救助人是偶然发现十只已经“不成猫样”的猫咪的,全部都患有各种病症,被放在笼中暴晒,救助人花了三四天的时间才弄清楚这些猫的情况,找到了打算贩卖这些流浪猫的猫贩,又花了差不多三天的时间和猫贩进行沟通,将它们从猫贩的笼子里救了出来。六天的时间,十只猫咪已经只剩下七只了,随后又有一只走了,好在余下的这些猫咪都活下来了。这几只猫咪能够活下来并且有完全不同的命运,可以说是全靠救助人的坚持不放弃。就因为人群中多看了一眼,就对这些小猫的命运牵肠挂肚。就因为不能眼睁睁看着它们在笼子里等死,软磨硬泡软硬兼施威逼利诱全用上了,才让它们脱离牢狱。

 

我们大多数救助的流浪猫都是处于”流浪“状态的,而这种在猫贩手中的流浪猫,是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时间甚至其他代价去解救的。不过看到这些可怜娃最后会撒娇、会爬高跳低、会”欺负“其他同胞,忘记之前的伤痛,过着无忧无虑的猫生,所有救助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其实每一次救助,参与的不仅仅是直接救助人,更多在后面参与募捐的小伙伴们,才是救助强大的力量,因为认同与互助,才会让救助有出路,才会让这些猫咪有明天。这一次,请你持续支持,帮助这四只”逃出生天“的猫咪。

 


 

爱心卡定向支持详情

本次救助治疗费用为4782元,其中个人承担1320元;

救助基金支持3462元,通过灵析众筹3483元(包括手续费)救助基金。

【汇点滴为涓流,各人出一份心意即可,通过传递给更多人分摊救助成本,传播关爱流浪动物理念。】



【点击下方链接帮助这四个小猫】

「定向爱心卡2017(25):为从猫贩手里”逃出生天“的四只猫咪募捐」

http://lxi.me/i90e6

 


爱心卡提示

1. 爱心卡设定义卖上限,达到即止,义卖后将公示详情;

2、定向爱心卡使用规则:

A、使用:爱心卡销售达到或超过原计划额度时,足额报销治疗费用(只限检查治疗费、药费)。爱心卡发售之日起一个月后未达到原计划额度时,销售费用全部用于报销治疗费用,不足部份由救助人自行解决。

B、余额处理:爱心卡销售款若超过原计划的额度(同时支付或最后一笔超付),余款自动归入猫网救助基金。

 

原始链接 http://www.szcat.org/club/thread-174614-1-1.html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每一个被贩卖的猫狗背后的利益

大多都与动物福利相背

{{%模块:分享|BrIFnu|title=已完成-爱心卡2017(25)| 猫贩手里逃出生天的四只小猫咪;desc= 爱心卡支持对象:柒月、钱小桔、朱古力、小飞侠 ...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