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成-2017(30)爱心卡:不负托付不付信赖,他为救助这只粉碎性骨折的猫花掉了五千多元

已完成-2017(30)爱心卡:不负托付不付信赖,他为救助这只粉碎性骨折的猫花掉了五千多元

分享:
2017/11/27 0:00:00 我要点赞 3

爱心卡支持对象溜溜

救助人: 234508021

爱心支持申请人234508021

参与救助人员:

会员卡号:000001741

救助地点:罗湖区翠竹苑

救助时间:20171014

送治医院及主治医生:布吉佰佳宠物医院  徐医生

 

相关链接:

http://www.szcat.org/club/thread-174782-1-1.html


募捐链接:
https://cf.lingxi360.com/p/carp7vl4kq13964wql497dm2yxoez5wg?s=%2Fp%2Fcarp7vl4kq13964wql497dm2yxoez5wg&ouid=caen47pzywmr8gd1p8v3ed1vkxlq2o95&utm_bccid=ca17nxo5qvzl9gm10q507w3rp24e8ykw


救助情况:

救助人的妈妈发现一直在喂养的一只狸猫好几天没有出现,狸猫已绝育剪耳放归在小区里生活,以前一到饭点就会出来吃饭,有时候还会跟着救助人妈妈上楼在家门口躺着玩。几天不见,救助人妈妈很是担心,怕他遭到了不测。1014日周六早上开门,救助人突然发现它躺在家门口,开门之后发现它左后腿骨折了。1015日 ,救助人将它送去布吉佰佳医院,拍片后发现两条腿有3处骨折,有2处的骨头已经长出来了,并无大碍。但是小腿关节处的粉碎性骨折,需要做手术修复。

1017日 ,手术完成,虽然说骨头粉碎比较厉害,但手术后基本已经接回去,只是肌肉损伤比较大,需要关在笼子里限制活动。1019日,由于手术后溜溜一直不吃东西只喝水,徐医生说估计猫是害怕所以让救助人先带回家看,每天再带来打针,猫咪在家仍然还是不吃光喝水。1020日,救助人因为家中有事,只能再次把溜溜送到医院住院,晚上溜溜一直没有吃

喝,并且开始有大口喘气的现象。1021日 晚上,将它转入到吸氧仓进行吸氧,本来计划着它继续不吃东西就要插鼻管,进入氧仓后有人值班照看他,他开始慢慢吃猫罐头和猫粮了,大口喘气的现象也有缓和的迹象。1022日,溜溜开始比较正常的吃东西了,情况比较稳定,就为他做了生化、血气和拍片检查,发现有腹空内有一大片阴影,不能清楚看到心脏和肺,诊断认为是肺部感染,就给他开了肺部治疗的药,继续静养观察,药物控制。

现在救助人将猫猫接到家中,由于粉碎性骨折要限制行动,目前在笼子里养着,后期会继续带去医院拍片复查。

 

猫咪去向:溜溜目前在救助人家里疗养中,由于骨折康复时间较长,可能需要在救助人家中要再呆两三个月。

 

编者的话:

常常觉得每一个被我们所喂养的流浪猫都像是超级懂事的孩子,平时不吵不闹,你去喂它们,它会眼巴巴地看着你,围着你的脚转两圈蹭几下叫几声,倒在地下翻个肚皮卖个萌。其实如果一直是这样的日子,那该多好。可是常常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们拿着猫粮叫他们出来“吃饭啦”,连续几天在它们出没的地方找它们,却看不见它们的身影。这个时候,往往不是它们无情地去其他地方觅食逍遥去了。可能他们正在艰难地与遇到的厄运抗争,受伤,挨饿,无人帮助。看到救助人的描述,我就会想象着溜溜是怎么拖着粉碎性骨折的残肢,一级一级楼梯,一步一步地走到它信赖的那扇门前求助。多么让人心疼,在这样的时候,它把自己的身体和命运交给了它认为能救它的人,这一份信赖和托付是如此的珍贵。当然了,救助人义无反顾地带它去救治了,这一救治就是五千多元钱,还需要漫长的几个月的照顾。每一只猫咪选择与人类结缘都会让人感动,让我们能够深深感受到做为人类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那么请用你的一点心意,帮助这只选择相信人类求救人类的小宝宝吧。毕竟 五千多元,一个人自己承担真的很多哎,这可能是一个人一个月的工资,可能是一家人两个月的吃饭钱。一起分摊,才能让救助更容易 。




爱心卡定向支持详情:

本次救助治疗费用为5238元,其中个人承担500元;

张姓猫友(会员卡号:1445)捐款支持:400元

救助基金支持4740元,通过灵析众筹4367(包含手续费)救助基金。

【汇点滴为涓流,各人出一份心意即可,通过传递给更多人分摊救助成本,传播关爱流浪动物理念。】

 

爱心卡提示:

1. 爱心卡设定义卖上限,达到即止,义卖后将公示详情;

2、定向爱心卡使用规则:

A、使用:爱心卡销售达到或超过原计划额度时,足额报销治疗费用(只限检查治疗费、药费)。爱心卡发售之日起一个月后未达到原计划额度时,销售费用全部用于报销治疗费用,不足部份由救助人自行解决。

B、余额处理:爱心卡销售款若超过原计划的额度(同时支付或最后一笔超付),余款自动归入猫网救助基金。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