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卡2018(01)因未封窗坠楼流浪的小折

爱心卡2018(01)因未封窗坠楼流浪的小折

分享:
2018/1/19 0:00:00 我要点赞 0

爱心卡支持对象: 小折

救助人:sdsd1215

会员卡号:000010807

救助地点:罗湖区蔡屋围新十坊

救助时间:2017年11月17日

医院及主治:联合红桂中心店  陈志伟医生

 


救助情况:

11月17日 晚11点,救助人在家楼下发现一只折耳无主流浪猫,它的鼻子嘴巴一边流着血一边漫无目的地走着。救助人带它回家先止血,并于第二天早上送去联合宠物医院中心分院,检查发现是坠楼导致腭裂加肺出血,上颚开裂严重,从嘴巴一直几乎裂到喉咙,无法进食,只能吃流食。医生说应该是受伤很多天了,它的全身和耳朵都很脏。因为身体虚弱,留院观察了几天,11月23号进行上颚缝合手术。目前恢复得不错,可以吃软食,伤口还需要调养来进行完全愈合。(下方图片高能预警)




猫咪去向等猫咪身体恢复好了之后会寻找合适的领养人。

 

编者的话

“养狗要牵绳,养猫要封窗”是养猫养狗的基础常识,但还是有无数的人缺乏常识,所以常常会看到走失的狗狗、跳窗或跳阳台摔伤的猫猫。坠楼的猫猫有些难逃一劫,纵有九条命的传说也无回天之力,只有少数受伤并且被送医的侥幸存活。而小折高空摔伤后还负伤流浪一段时间,孤苦无助的感觉,它口不能言手不能写,猫狗的幸与不幸全在有没有一个负责任的好主人!


好在救助人帮助了它,也所幸它内伤不严重,救回一命,但这个中悲苦,也只有小折自己知道了。猫狗如若会说话写字,一定会有一部部催人泪下的血泪史。所以这一次,我们不仅想请大家为这只坠楼且成为流浪猫的小折筹款,更希望所有猫奴们都能为猫猫提供安全可靠的生存环境,家里养猫一定要做好封窗封阳台工作!不要再发生坠楼和走失事件。毕竟,我们选择它们进入家庭的时候,这个家就是它们一生的起点,亦应该是终点。

 

点此帮助小折

「爱心卡2018(01):坠楼猫咪小折」

 http://lxi.me/re8hq 




爱心卡定向支持详情

本次救助治疗费用为2650元,其中个人承担500元;

救助基金支持2150元,通过灵析众筹2150元救助基金。

【汇点滴为涓流,各人出一份心意即可,通过传递给更多人分摊救助成本,传播关爱流浪动物理念。】



爱心卡提示

1、爱心卡设定义卖上限,达到即止,义卖后将公示详情;

2、定向爱心卡使用规则:

A、使用:爱心卡销售达到或超过原计划额度时,足额报销治疗费用(只限检查治疗费、药费)。爱心卡发售之日起一个月后未达到原计划额度时,销售费用全部用于报销治疗费用,不足部份由救助人自行解决。

B、余额处理:爱心卡销售款若超过原计划的额度(同时支付或最后一笔超付),余款自动归入猫网救助基金。

 

相关链接

http://www.szcat.org/club/thread-174889-1-1.html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