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mplateCommonObject
已完成-爱心卡2017(28)| 膀胱结石结晶的奶牛君

已完成-爱心卡2017(28)| 膀胱结石结晶的奶牛君

分享:
2017/11/11 0:00:00 我要点赞 0

爱心卡支持对象:奶牛

救助人:茶包子(喝茶)

会员卡号:000001749

救助地点:南山蛇口半岛花园小区

救助时间:2017年9月12日

送治医院及主治医生:瑞派福华南山猫专科医院:刘传敦医生;鹏爱猫专科医院:邹盛银医生,陈春梅医生, 张初平医生

 

救助情况

救助人912日晚把已绝育的奶牛带回家,准备调养一段时间后找领养。带回家后发现它每天尿得极少,并有尿血,于是在9月14日带它到福华猫专科医院检查,经过刘传敦医生拍X光片、B超后诊断为膀胱结石,住院治疗。


在住院3天期间医生和医护都反映奶牛超级紧张,几乎不吃不喝,担心继续住院会出现脂肪肝等其它问题,于是建议救助人带它出院回家护理。也许是前面3天住院几乎没吃什么,刚回家几天都有进食及比较正常的尿尿, 但从22号开始又开始不怎么吃什么,尿得也少,25奶牛白天嚎叫了大半天,频繁地在砂盆与各个地方蹲尿但都几乎是点滴的尿,无法正常排尿,于是救助人将它送到离家较近的鹏爱猫专科医院,由邹盛银医生负责诊治。


住院前做了X光、B超、生化、血常规、尿检。 当时B超显示膀胱有3cm左右的砂状沉积结晶,尿检也发现了大量鸟粪石结晶,邹医生建议住院治疗,每天输液让有足够的尿液冲刷膀胱把结晶排出体外。从925日入院至106日出院期间,每天输液=>220ml,10月4日由张初平医生再次做B超,显示结晶已减少,但有膀胱炎, 主治医生邹医生建议出院,在家调养。 救助人106日将奶牛接出院,暂时在救助人家调养,目前它的排尿情况已有所改善。

 


猫咪去向奶牛恢复稳定后寻找领养人。


茶包子说:

2016. 12. 6    第一次抓到你,带你去做绝育,福华的医护说你超凶,花了两天才能去做手术,放归

2017.9.14     发现你尿血、尿不出,入福华猫专科检查诊断为膀胱结石,住院治疗

2017.9.16     医生建议出院回家调养

2017.9.25     再次病发,撕心裂肺地叫,预约了芭比堂鹏爱猫专科的邹医生,诊断有3厘米左右的膀胱结晶,住院治疗11天

2017. 10.6    出院,第二次B超显示膀胱的结晶已经没有了。至今一个月在家调养生骨肉喂养,尿尿恢复正常。


编者的话

救助人与奶牛君的缘份已有11个月了,这是她写下的感人的救助记录。对于很多救助人来说,花很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最终看到猫咪毫不设防地表示与人类的亲近时,这一刻真是让人热泪盈眶,这个时候真的感觉全世界都因为这样的瞬间变得温暖又柔软。救助路上,茶包子可谓是一个勇士,一直勇往直前,至今前前后后已总共救助过22只猫,奶牛是她救助的猫咪中第一个发起募捐筹款的,请大家用行动支持她分担她救助猫咪的费用,请像怒涛般地猛戳我们的筹款链接吧!

 

爱心卡定向支持详情

本次救助治疗费用为2901元,其中个人承担501元;

救助基金支持2400元,通过灵析众筹2415元(包含手续费)救助基金。

【汇点滴为涓流,各人出一份心意即可,通过传递给更多人分摊救助成本,传播关爱流浪动物理念。】



 点下方链接,共同帮助它 


「2017(28):膀胱结石的奶牛君」

 http://lxi.me/zqt3m 




爱心卡提示

1、爱心卡设定义卖上限,达到即止,义卖后将公示详情;

2、定向爱心卡使用规则:

A、使用:爱心卡销售达到或超过原计划额度时,足额报销治疗费用(只限检查治疗费、药费)。爱心卡发售之日起一个月后未达到原计划额度时,销售费用全部用于报销治疗费用,不足部份由救助人自行解决。

B、余额处理:爱心卡销售款若超过原计划的额度(同时支付或最后一笔超付),余款自动归入猫网救助基金。

 

相关链接:

http://www.szcat.org/club/thread-174783-1-1.html




{{%模块:分享|BrIFnu|title=已完成-爱心卡2017(28)| 膀胱结石结晶的奶牛君;desc= 爱心卡支持对象:奶牛 救助人:茶包子(喝茶) 会员卡号:000...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