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TemplateCommonObject
已完成-爱心卡2017(27)| 十八,一个需要帮助的猫妈妈

已完成-爱心卡2017(27)| 十八,一个需要帮助的猫妈妈

分享:
2017/11/11 0:00:00 我要点赞 0

爱心卡支持对象:十八

救助人:田二宝

会员卡号:000009741

救助地点:龙岗区康乐路

救助时间:2017年9月19日

送治医院及主治医生:瑞派百佳布吉分院  徐医生

 


救助情况

9月19日晚上救助人在康乐路上发现十八卧在路边,全身脏脏的,肚子鼓鼓的。救助人随后将它送到瑞派百佳布吉分院进行救助,经医生诊断患有口炎、脂肪肝、猫嗜酸性肉芽肿,助猫咪处于孕期临产。十八留在医院住院治疗,9月24日顺利产下2只健康小宝宝。9月27日十八出院,因为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出院时脱水,口炎等症状都已经得到了缓解改善。


猫咪去向:目前由救助人照看,后续找领养或者放归原生活区。

 



编者的话

其实,没有一次救助是孤独的。虽然有时候家人会不解,甚至会打击这种“惹麻烦”的救助行为,但是更多的时候救助其实是会得到来自于家人、朋友、医生甚至陌生人的帮助。这一次救助十八,救助人也是得到很多的“正能量”:老许走两个小时的车程过来帮助她抓猫;黄城城耐心的帮助她理顺救助流程,十八住院期间还专程去看望;救助人的室友不辞辛苦,大老远陪她去医院送猫、接猫;而瑞派百佳布吉院的徐医生和护士小姐姐们,经验丰富,超有耐心,超有爱,温柔照顾救治十八。


在这么多人的关照下,十八不仅产下了两个可爱的宝宝,原来各种病症也有极大改善。对于怀着宝宝一身病痛可怜地睡在路边的十八来说,这真是重生的幸运,但对于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来说,也是一件美好事情。


我们日常并不一定刚好能遇到需要救助的流浪猫,那么帮助救助人分担救治猫咪的费用也是一种支持。付出是一种让人愉悦的行为,惟愿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救助这一件美好的小事中来。那么,现在请你帮帮这个怀着宝宝勇敢活下去的猫麻麻,为她新生喝彩,为她的重生伸出援手吧。



爱心卡定向支持详情

本次救助治疗费用为2697元,其中个人承担500元;

救助基金支持2200元,通过灵析众筹2214元(包含手续费)救助基金。

【汇点滴为涓流,各人出一份心意即可,通过传递给更多人分摊救助成本,传播关爱流浪动物理念。】

 


 点下方链接,共同帮助它 


「2017(27):伟大的妈麻麻十八」

 http://lxi.me/ipxiq 




爱心卡提示

1、爱心卡设定义卖上限,达到即止,义卖后将公示详情;

2、定向爱心卡使用规则:

A、使用:爱心卡销售达到或超过原计划额度时,足额报销治疗费用(只限检查治疗费、药费)。爱心卡发售之日起一个月后未达到原计划额度时,销售费用全部用于报销治疗费用,不足部份由救助人自行解决。

B、余额处理:爱心卡销售款若超过原计划的额度(同时支付或最后一笔超付),余款自动归入猫网救助基金。

 

相关链接:

http://www.szcat.org/club/thread-174757-1-1.html





{{%模块:分享|BrIFnu|title=已完成-爱心卡2017(27)| 十八,一个需要帮助的猫妈妈;desc= 爱心卡支持对象:十八 救助人:田二宝 会员卡号:0000097... %}}
备案号:粤ICP备15081336号